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ヤンデレ少女にいちゃラブされちゃう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2)


あなたを愛する人は私だけでいいんです――。
永遠の愛を信じ続ける“彼女”たちの破局禁止なヤンデレラブコメアンソロジー第2弾!!







あなたを守る檻
沒啥好說的,中規中矩的一篇。

幸せ異世界生活
有趣的喜劇故事,作畫水準是本作最高的,而且還3位病嬌!

理沙ちゃんは愛おしき
這篇也是喜劇,女主角天然可愛,男主角也有點天然,但缺失是分鏡單調。

ヤンデレナースに愛されて。
看似驚悚卻是感動的一篇,女主角打扮的反差感很棒,而且是本性善良好病嬌!

おはようからおやすみまで
雖然頁數不到10頁,不過卻是我在本作中最喜歡的一篇!最後女主角看向天空一直注視著去世的男主角的部份也莫名感動了我!

僕が好きな幼なじみ
本作的地雷篇,由於女主角清楚表明對男主角的感情不是戀愛感情,所以女主角不是病嬌。


一迅社WEB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ヤンデレ少女にいちゃラブされちゃう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3) | HOME | ヤンデレ少女にいちゃラブされちゃう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