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靈幻巫女


原名:ゾンビ屋れい子
作者:三家本礼
出版社:尊龍


▼ストーリー▼
百合川早紀篇

靈子居住的小鎮上發生了幼女連續殺人事件。警察向靈子請求協助,去到醫院遇見了百合川早紀。

姬園莉露卡篇

藉由他人的身體而復活的靈子,向三島說出了驚人的事態。
分離的雙子姊姊莉露卡以用殭屍征服世界為目標,而聚集了同伴。不久後魔手就伸到了靈子上的高中。

黒須高中篇

轉校到黒須高中的靈子,在那裡遇見了新夥伴豪人他們。星星終結者與神秘的部隊也接著來襲。

奇姆.伊影篇

轉學生是殭屍使。辛苦擊退敵襲的靈子,查明了背後的藏鏡人是奇姆.伊影。

魔女之石篇

從博物館偷走的「魔女之石」裡封有魔女卡蜜拉。靈子與佳思敏兩人參加奪還而擔任賞金獵人。


▼感想▼

「…這真的是少女漫畫?」,最初看完時,我腦袋浮現出這句話。
雖然是以女性當主人公,但是愛情戲份不超過5%,而且還是別位角色的。
整部作品散發著一股強烈的戰鬥氣氛,但也沒有華麗又優雅的風格,而是充滿狂氣、暴力、獵奇。
斷頭、破肚、分屍、露點等場面出現,在裡面已是常態www
本作的重頭戲是在殭屍戰鬥部份,所以到了第二集才會正式開始,之後熱血度就會一整個飆高。
而第三集開始就變成了JOJO冒險野郎第三部啦!(喂!
隨著集數增加,角色們的體型也越來越壯碩,而且胸部也越來越大,甚至連畫風都變了。
原本就已經是巨乳的靈子,這下就變成了超巨乳,且越來越成熟(炸
更令我訝異的是,為什麼原是紅髮的靈子,之後居然變成了金髮…這在劇情中完全沒說明!
另外,我在第一集中發現了作畫BUG,就是在靈子捏碎早紀的左手手指那段。
下一頁竟然變到了右手,而左手卻好好的可以拿武器反擊( ̄□ ̄|||)a

如果排除以上缺點(?),其實本作算是相當不錯的作品。
戰鬥演出的熱血度、人物的帥氣度都很讚,看了好幾次都看不膩。
本人最喜歡的就是莉露卡篇…應該說是莉露卡這角色。
雖然之前都是很迷早紀,但最後還是回歸到莉露卡女王身邊。
我原本就很喜歡女王的殘暴,不過在黒須高中篇難得見到另一面,且最後的演出更是另我感動(つд⊂)
不過看到女王被羞辱的場面也很讓我爆笑,其中QUEEN這個可是個好梗wwww(不過台灣版卻沒翻譯出來…)

最後,作品有ドラマCD化,收錄姬園莉露卡篇的部份,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入手來聽聽。
其實我想要的是能代理其他作品,不過這作品知名度本來就不高,所以我想其他作品應該是不會代理OTL
另外,真人版是黑歷史。我想可能就是這原因而拉低了原作的評價(/‵Д′)/~ ╧╧


ゾンビ屋れい子 - Wikipedia
ゾンビ屋れい子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16 | 引用:0 |
<<【同人誌】 GAMOOK -作ろう! 遊ぼう! 同人ゲーム!- | HOME | 【漫畫】 屍體處理人 1>>

留言

這套漫畫真的很難入手了~~

我只期待《惡魔修道女》能真正重新得到版權出版完整的中文版...(那是哪時?)
2012-10-07 Sun 02:02 | URL | t010508 [ 編集]
去租書店或是上網拍應該還可以找到全套的。

與其期待作者的其他作品能獲得代理,倒不如直接買日版還比較實在……
2012-10-20 Sat 10:08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哎呀~~網購根本找不到,價錢好又賣相好的商品...而且也沒有完整的全套...

尤其是惡魔修道女,尊龍居然出道第三集濫尾不出了(這家公司明明還存活不是嗎?怎麼不繼續出了勒...害我惡魔修道女湊不完整,連曾彌雅子的惡魔招待所也是湊不完整...)

我要惡魔修道女第四、五集中文版啦!!
2012-10-26 Fri 20:13 | URL | t010508 [ 編集]
既然網路上找不到,那就只能到處去租書店找了。
惡魔修道女我是收日版的,等尊龍繼續出根本是空想。
惡魔招待所我還沒收,是想等東立代理時再收,但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
2012-10-26 Fri 22:00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對了,女王那一段的「皇后」,她到底講什麼勒?(看了日文版,不了解意思...)
2013-01-29 Tue 02:50 | URL | t010508 [ 編集]
其實是女王看不懂英文而勉強唸出來的,後來這個キュエーン就變成了女王的綽號www
2013-02-04 Mon 11:25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女王的稱號??求中文名稱!!
2013-02-04 Mon 20:30 | URL | t010508 [ 編集]
尊龍並沒有把キュエーン給翻出來,只用『我不知道…?』來帶過。而典亞的版本還沒看過的說……
2013-02-05 Tue 00:01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剛剛看了一下典亞的版本,就只是翻成「Qeen」少了個U...不明所以...
2013-02-08 Fri 09:41 | URL | t010508 [ 編集]
我是覺得可以不用在意這個,在意的話反而女王會不爽哦www
2013-02-09 Sat 03:56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這個月月初,終於入手了無釘版本的“靈幻巫女”整套了~~開心!
2013-12-21 Sat 00:54 | URL | t010508 [ 編集]
那真是太好了。
2013-12-21 Sat 12:38 | URL | 逍遙 [ 編集]
老大,露天有一套$550的典亞版的《殭屍屋麗子》再賣!(我注意有兩星期了)~~

另外,您《惡魔修道女(直譯:撒旦修女)》收到了沒?
2014-01-24 Fri 04:46 | URL | t010508 [ 編集]
對了,近期我還收了《驚異死亡線》、《驚異死亡線-由佳里篇》、《死亡,他和她》、《驚異死亡線-巡迴禮篇》...還沒看,不知道好不好看。

還有高橋葉介的《夢幻外傳》(無釘版),完美入手!

還有《摩百合的恐怖報告》系列(缺“死的誘惑”。

還有靈少女系列的《輪迴男》(還真不錯)、JET的《倫敦X魎?》也不錯!

(啊~~~現在才後悔,當初為何不在出版時就買,現在都好難找呀!)
2014-01-24 Fri 05:00 | URL | t010508 [ 編集]
非常好的訊息!現在中古的日版的價錢也超高的,這對想收集這套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惡魔修道女》因為尊龍倒了所以必定收不齊,在幾年前只好改收日版整套來彌補。而等到《血まみれスケバンチェーンソー》完結後,我應該也會收日版。

《驚異死亡線》系列中我比較喜歡初篇,原因是後兩篇的封面都不是我的菜,故事也是初篇比較好看,後兩篇就很普通。

當時我在網拍收《夢幻外傳》時,因為賣家是連同《夢幻紳士》一起賣,所以花了約500元入手,但因為我之前就有《夢幻紳士》了,所以就把後一套的《夢幻紳士》給賣了。唉…台灣的代理商都不代理其他篇……。

山本まゆり的作品有點難收,要有耐心,加油!糟糕,《倫敦魔魍街》我忘了收!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現在收作品都等全套出完再收,以避免中途斷尾的窘境發生,真的斷了就大不了收日版。之前我把中文版《大逃殺》給賣掉改收日版,日版中古全套才1500左右,還順便收了《バトル・ロワイアル天使たちの国境》。

最後……別叫我老大啦www
2014-01-24 Fri 13:31 | URL | 逍遙 [ 編集]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14-03-12 Wed 03:14 | |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