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私の王子様


幼少期に一緒に遊んでいた男の子アルピーヌ王子の婚約発表を耳にしてメイドとしてお城に潜入し王子を助けに?行くお話です。













此遊戲的價格雖是銅板價,不過卻有著物超所值的豐富內容,不僅有一定水準,也有壓力摳米要素!主要劇情是嚴肅正經的,然而一些台詞、成就、道具等等不太影響主要劇情的部份則是喜劇、惡搞風格,特別是魔劍的部份。另外要注意的是,這遊戲有女主角被王子以外的角色給性騷擾與侵犯的內容,也有墮落而放棄拯救王子的結局,不過如果對全成就沒興趣的話是可以迴避的。

說明書內的攻略只有說明場所跟道具取得地點而已,要詳細的攻略就得上Ci-en追隨社團,然後在這篇文章才能看到,然而此文章的攻略卻沒說明有幾個比較難的成就該如何達成,所以還必須看下方留言區的留言才能達成全成就。個人認為「在20回合內擊敗黑騎士」的成就有點爛就是了,因為把角色練到滿且道具都拿齊後也不能100%在20回合內擊敗黑騎士,也就是說只能憑運氣。順便一提,達成全成就後,也沒有特別獎勵就是了。

愛愛結局讓我訝異,本以為兩人相愛的這結局會是幸福圓滿,沒料到女主角竟然對王子偷下藥!這令我覺得女主角做得很絕,到頭來跟逆姦結局比較起來好像兩種結局的王子的下場都差不多似的。另外吐槽一下逆姦結局,女主角說因為不想被王子討厭而不會去傷害公主,但沒過多久卻強制使公主跟國王亂倫,還說國家不需要公主和國王了,或許女主角的意思是指不會殺死公主,可是我認為她對公主所做的事足以會遭來王子的討厭就是了。

話說,有些CG是在H場面回顧模式中無法看到的,可是這遊戲並沒有CG鑑賞模式,於是要再次欣賞那些CG就只能透過讀檔來進行。


缺失

有錯字。


有少部份的台詞搞錯角色。


漏了引號。


在H場面回顧模式中,無法回顧愛愛結局的本番H。


ぢゅぱり屋本舗@ぽてプロフィール - Ci-en(シエン)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夢悔バク | HOME | ヤンデレ巨乳お姉ちゃんは僕をとらえて離さない>>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