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ヤンデレ巨乳お姉ちゃんは僕をとらえて離さない


ヤンデレお姉ちゃん×脱出ゲーム











內容長度不長,解謎也很簡單,所以1小時甚至是30分鐘內就可全破。由於破關就可解鎖全H場面回顧,所以沒必要多花時間等著被女主角發現來回收H場面。由於角色不會自動轉彎,所以我覺得用滑鼠命令角色移動這點還蠻爛的,好加在本遊戲有支援手把,因此我都用手把來直接移動角色。順便一提,遊戲名稱在網頁上的跟在標題畫面下的有個部份不同,就是「僕」跟「ボク」的差別。

本作劇情算可有可無,既沒交代女主角的來歷也沒交代她看上男主角的理由。雖然H場面是動態的,可是幾乎沒啥台詞,所以1個H場面含差分不到30秒就能看完了,唯一的優點是有些H場面在男主角射精後會留下精液。另外,遊戲的啟動時間跟載入H場面的時間有點久,會讓人感到不耐煩。


缺失

角色穿牆。


明明男主角就在牆後面,可是卻還會被女主角發現。


有些動作例如拿梯子、拿鑰匙都已執行過了,可是回到同樣地點卻能再度觸發。


有遇過玩到後來女主角卡住走不出走廊,變成只會在走廊跟女主角房間來回現身。另外,待在女主角房間內的話,居然會無法觸發被女主角發現,我玩了兩次都是這樣。

除此之外,在廚房被發現後本該進入H場面的,可是卻莫名其妙跳回到男主角要正式脫逃的橋段並且死當。還有,觸發找齊3把鑰匙卻逃脫失敗的結局時會陷入無限LOOP,這時要按右鍵才能回到標題畫面,而如果是沒找齊3把鑰匙就去門口調查則會死當。


ヤンデレ巨乳お姉ちゃんは僕をとらえて離さない [てとらぽっだ] | 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私の王子様 | HOME | ハイゴノ彼女>>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