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ヤンデレ妹と悪霊の館


ヤンデレ妹と悪霊の館からの脱出を目指す短編RPG










雖說女主角是病嬌、男主角落入圈套被榨精,可是其實整體病嬌味超清淡,無血腥、暴力、恐怖要素,劇情也平淡無奇,甚至也沒交代女主角哪來那麼多錢買下洋館的。H場面有6個,但每個場面都只有2個差分,也就是有無射精的差別罷了,就連女主角的立繪也僅有兩個差分。作者的美術水準有待加強,不只男主角的身體看起來根本是敷衍了事隨便畫的,而且CG與立繪的去背也沒弄好。回想模式可欣賞CG與回顧H場面,然而離譜的是在欣賞CG時居然無法看到射精的差分!

總結來說,如果是打算衝著病嬌來玩此遊戲的話,我是不建議就是了。


四畳半ファクトリー(ヨジョウハンファクトリー)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作品一覧「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Fifteen ~命を授かりし者~ | HOME | 告白する女の子を好きになったら負け R18 ~恋愛フラグクラッシャ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