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名探偵はストーカー

2023-06-28_213642 (1)
電子書籍完全オリジナル・短編ラノベ!
新米刑事の修司を悩ますストーカーは女子高生で名探偵!?
ストーカー犯罪はストーカーにおまかせ。事件現場に尾いていき、包丁片手にサクッと解決!









女主角─風代彩香是男主角─兼山修司的跟蹤狂,不過她靠著自身的才智與以跟蹤狂的角度來協助修司辦案。修司和彩香一搭一唱的喜劇部份以及本格的推理部份都還算有趣,但缺點是只有封面有插畫,內容也只有短篇的長度,但價格卻賣到300日圓。順便一提,劇情並沒有交代彩香為何會愛上修司,而彩香拿出菜刀的場面也只有2個,而且菜刀的存在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葵翔太(ライトノベル)の作品一覧|電子書籍無料試し読みならBOOK☆WALKER
小說 | 留言:0 | 引用:0 |
<<ヤンデレちゃんは我慢できない!-近づくあの子を排除せよ- | HOME | 可惜夜奇譚>>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