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ヤンデレからの脱出【リメイク版】


大人気のフルボイス脱出ゲームです。
エンディングは2パターンあります。


劇情

天宮愛里把男主角給監禁起來,並把房間稱之為愛的小窩,還警告男主角不要有逃脫的念頭!男主角透過愛里的電話錄音了解情況後,開始試圖解謎要來逃脫。


男主角找回自己的手機,隨後接到朋友──心瀬奏的來電,而奏在電話中表示會阻止愛里並且拯救男主角出去。


愛里從奏那得知男主角找回了自己的手機後,就打電話給男主角責備男主角為何要接其他人的電話,還說不會饒過奏!


不久後,奏來電通知說找到愛里了,接著試著說服愛里收手,但愛里卻不從,因此兩人便發生爭執!


結局1:

正當男主角打開最後一扇門以為逃脫成功時,卻不知觸發了炸彈而被炸傷,中傷到無法獨自活下去!愛里現身在男主角面前,說明這是對男主角背叛的懲罰!愛里依然愛著男主角,因此立下保證會一輩子陪伴著男主角……!


結局2:

男主角打開最後一扇門成功逃出並與奏再相見。奏表示為了懲處愛里,於是已把愛里關進密室使其受到與男主角相同的痛楚!奏這時露出本性,現出病嬌一面的她為順利排除掉障礙一事感到無比愉悅……!


感想


重製版使用了新立繪與新語音,而解謎部份雖然幾乎跟無印版相同,不過品質變得精緻了。劇情方面大同小異,不過有新增了一個結局。由於解謎關卡很短,劇情也不長,所以跟無印版一樣很難代入劇情就是了。

我個人覺得無印版不論是劇情、台詞和表情都比較狂,尤其是ちあき,雖然她沒有病嬌表情,不過普通笑容配上病嬌台詞所形成的反差感卻不遜色!

順便一提,不知為何我在遊玩時,BGM卻無法播放出來,使用模擬器也一樣,嘗試用了舊版本的遊戲檔也一樣。
手機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あの子のために死んでくれ | HOME | 【個別介紹】早乙女チロル(黒髪)>>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