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里中紗枝


出處:Last Scene ~僕が君にできること~




身為高一學生的久遠恭介有著一位青梅竹馬──里中紗枝,同時紗枝也是他已交往一年的女友。在某天約會時,紗枝突然吐血倒下,隨後被送進醫院,然後被診斷出罹患了罕見的絕症!恭介為了拯救紗枝,於是立志成為醫生來找出治療法。

8年後,雖然恭介如願成為了醫生,但卻還找不到治療法,更糟的是紗枝還出現了末期症狀,只剩下7日的壽命!紗枝依舊相信著恭介,於是恭介不放棄而堅持要找到治療法,但紗枝並不知道自己僅剩下7日的壽命。



恭介因為最近很忙,所以有好幾天都沒好好地陪伴紗枝,導致紗枝很寂寞。在紗枝的壽命將盡的第4天,難得紗枝可以跟恭介獨處,可是隨後卻被實習護士──村上杏子給妨礙,於是就一臉不高興。身為開心果的存在的杏子帶來木瓜來分享,順便給恭介和紗枝帶來正能量,可是杏子不但不明白紗枝不高興的原因,也不曉得要恭介餵自己吃木瓜的舉動更是讓紗枝大吃醋!更糟的是恭介也沒自覺自己哪裡犯錯了!



恭介和杏子之間是清白的,然而已被嫉妒心刺激到起殺意的紗枝,便在當天杏子下班後,在醫院的停車場內把杏子殺掉!隔天,警方在現場進行搜查,而恭介對於親近的人死去的事實不禁感到悲傷與恐懼。岡江沙紀是一位很疼愛杏子的前輩護士,因此她也對杏子被殺害的事實感到不小的打擊,而恭介當下有安慰與攙扶她。



新宮寺沙耶是和紗枝同病房的室友,她和紗枝與恭介很親近。身為小女孩的沙耶,當天得知杏子的噩耗後自然是感到傷心及害怕,於是恭介當下也有安慰她。明明恭介跟沙紀、沙耶之間就沒有亂來,可是紗枝卻也因為吃醋而對沙紀與沙耶起殺意,便殺掉兩人!



隔天,恭介得知沙紀與沙耶的死訊後自然是悲痛不已,而因為醫院的氣氛也因為連續出現死者的緣故而變得沈重與不安。松林久美是恭介的得力護士,恭介能堅持到現在大多多虧了久美的扶持,同時久美也深深地暗戀著恭介,而恭介雖然在最近才意外知道久美的愛,但卻選擇不去面對。接續的噩耗給久美帶來沈重的打擊,恭介自然地也有安慰她,然而紗枝當然是對兩人的互動感到不悅,也察覺出久美對恭介有意思!其實久美有看到紗枝的恐怖、扭曲的表情,可是久美卻認為是自己的錯覺。



紗枝決定來羞辱久美,於是紗枝並沒有馬上殺掉久美,而是把久美綁在自己的病床上進行凌辱!然後把恭介騙來病房,接著偷襲打暈恭介,再把恭介給綁在隔壁的沙耶的病床上!紗枝在恭介面前用震動按摩棒凌辱久美,接著強迫久美舐陰,搞到久美高潮!紗枝對恭介進行口交與乳交後,接著兩人進行本番,並且擺出一幅勝利者的態度嘲笑久美無法和恭介一起高潮!意思就是「恭介是屬於我的,妳休想得到他」!

恭介起初要紗枝住手,也察覺到紗枝就是殺死杏子、沙紀、沙耶的兇手,可是看到眼前的景象後卻興奮勃起,於是就淪陷而順著紗枝的意思。當天正是紗枝的壽命的最後一天,而剛好這天下著大雷雨,所以病房裡的聲音都沒有被外面的人給聽見。

本番完畢後,紗枝用繩子要來勒斃久美,但心已死去的久美並沒有抵抗,於是紗枝就很順利地勒死久美。紗枝表示恭介身邊的女人只要有自己一人就夠了,接著問恭介是否喜歡久美,而這時恭介才知道原來紗枝會變成這樣是因為嫉妒的緣故。雖然恭介有發自內心澄清不論是至今還是從今以後都只喜歡紗枝,但紗枝理解後只有說一句抱歉而要來接著勒斃恭介!恭介早意識到自己也會被紗枝殺死,不過他心甘情願死在紗枝的手下,於是就自主伸出頭給紗枝套上繩子。



紗枝早有打算要跟恭介殉情,並且也不願意死於絕症,於是她就用手術刀捅進自己的胸膛!雖然恭介沒料到紗枝會捅自己而慌張起來,不過隨後得知她這麼做的理由後就認同了。紗枝使出最後的力氣勒緊繩子,而接受了紗枝的一切的恭介在不抵抗的情況下獻出了生命……。





雖然本作號稱是裏界的第一款全動畫的電子小說,但其實動畫部份只有7個,而且每個動畫的長度都沒有超過1分鐘!再說本作也沒有語音。本作的系統也很爛,不僅存檔格只有1個,攻略路線圖(タクティカルマップシステム)的讀取時間也長到讓人無法忍受。對我來說,本作的優點只有一個,那就是背景會變化,但並非全部的背景都會動就是了。還有,明明紗枝都經過8年的歲月了,可是外表居然還跟以前一模一樣!加上本作有兼用CG,所以我完全感覺不出有經過8年的歲月。

雖然恭介和杏子的確是很白目,紗枝因此吃醋也是理所當然的,但由於在之前的劇情中並沒有任何有關紗枝吃醋的部份,所以她的病嬌化是很突然的,後來她還連親近的沙耶都下毒手,所以我覺得她吃醋到會殺人的程度就顯得有些不合理。雖然我並不了解那種處於絕症的痛苦之中的心情,不過從紗枝的立場來看,她會有如此的變化也似乎並非不無可能,所以我終究無法斷定她的病嬌化究竟合不合理。

另外,由於劇情完全沒交代紗枝殺害杏子、沙紀、沙耶的過程,也沒說明她是如何綁住久美以及怎麼弄到繩子和手術刀,所以令我不禁感到不滿。

2020-10-29_183600 - コピー

2020-10-29_222832 - コピー

2020-10-29_193205 - コピー

內容有幾個缺失:
1.在紗枝的病狀發作時,文字有描述紗枝的胸口有染成紅色,可是CG中卻沒有染成紅色。
2.明明紗枝在恭介面前凌辱久美前,在過場動畫中有脫下了睡衣而呈現全裸,接著才開始用按摩棒搞久美,可是文字卻是描述她是在強迫久美舐陰時才脫掉睡衣的。
3.有搞錯名字的情況出現。

最後補充一下,這遊戲無法用VMware Workstation執行,不過能用PCem執行,而雖然Microsoft Virtual PC也能執行,但卻會出現動畫的畫面被裁剪的情況。詳細的內容請看「[20000526][maika(J-BOX)] Last Scene ラストシーン ~僕が君にできること~ - 老頑固的窩」這篇文章。


Last Scene ~僕が君にできること~ (MAIKA) (18禁) [ゲーム] - Getchu.com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いもうと~蜜壺・完全版~ | HOME | 【商業遊戲】Trippers. -彼女との学園生活を破壊する、1通の手紙->>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