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商業遊戲】ヤンデレパコられデイズ


どこにでもいる普通の学生「瞬」。
そんな瞬の隣人、幼なじみの「結衣」は、瞬のことが好きで好きでたまらない「ヤンデレ少女」だった!
――ヤンデレ幼なじみの重すぎる愛!常に中○しを要求される主人公の未来は!?





大政瞬被完美的青梅竹馬──島崎結衣給深深愛著,但由於結衣是病嬌的緣故,導致曾住院好幾次的瞬不但不喜歡結衣,甚至還會害怕結衣,深怕哪天會小命不保,於是瞬每天都戰戰兢兢地過生活。雖然瞬對結衣的糾纏感到厭煩,可是卻無法抵抗既可愛又喜歡H的青梅竹馬的肉體誘惑,於是兩人早已發生了肉體關係,而這段關係到現在也還繼續著……。






某天,瞬的爸媽因車禍而必須住院2週,於是瞬的媽媽就請結衣暫時照顧瞬的生活起居。結衣藉此機會暫居在瞬的家中,開始享受著新婚夫妻似的生活,然而對瞬來說卻是生活變得更痛苦。隔天,因為結衣在午休時問瞬今晚要吃啥,導致兩人暫時同居的事情曝光,然後招來了同學們的羨慕忌妒恨。




當天放學時,一位暗戀瞬的女同班同學─鈴木まな去詢問瞬和結衣關於同居的真偽,然後得知真相和確定兩人還沒正式交往後,就當面向瞬告白,要瞬現在給出答覆。結衣認為まな是狐狸精,因此當場生氣起來露出病嬌的一面,接著作勢要「懲罰」まな,而まな則是被嚇哭到尿失禁。瞬為了化解這危機,於是騙結衣說自己對結衣這麼忌妒而感到高興,還說對這麼棒的女孩一直在身邊的事而感到驕傲。結衣因瞬的一番話而被打動到發情,於是就把瞬強拉到女子更衣室來進行H。雖然兩人躲在衣櫃中進行,中途有被同班的女同學們給發現,不過結衣非但不介意,還覺得被其他人知道兩人在校園中進行恩恩愛愛H的事也不錯。




某天,瞬為了獲得片刻的放鬆,於是瞞著結衣在午休時偷溜進已沒再使用的體育倉庫,然而殊不知手機的GPS已暴露自己的行蹤。結衣以為瞬是想要跟自己H的,於是就換上ブルマ來到體育倉庫,然後給瞬強制吞下高價的壯陽藥。結衣表明今天是危險日,而瞬敵不過壯陽藥的效果,於是就中出了結衣。




之後的三天,瞬都因為得了感冒而臥病在床,而結衣則是請假一直照料著瞬。由於結衣在這三天都沒有像平時那樣那麼纏著瞬,而且結衣除了病嬌的一面之外就是無可挑剔的好女孩,因此瞬便開始對結衣另眼相看。瞬想知道結衣變成病嬌的原因,於是就努力回想過去,然後發現到似乎是在中學時期無法忍受被同學嘲笑跟身為女生的結衣太親近,於是就刻意暫時避著結衣,然後造成結衣開始壞掉而僅僅糾纏著。瞬察覺到結衣會變成這樣或許是至今都沒好好對待所導致的,於是瞬認為自己似乎也有責任,覺得或許該努力和結衣保持適當的距離來改善目前的關係。

感冒痊癒的瞬為了感謝結衣平時的照顧與看病時的照料,於是決定滿足結衣一個願望,雖然得知感冒可能是因壯陽藥引起的,不過瞬依然要實現結衣一個願望。結衣接受瞬的好意,於是決定把一直沒說出口的事要對瞬說,希望瞬明天假日能到學校一趟。瞬從結衣的態度察覺出結衣準備告白,於是就答應了。

結局1:



隔天,結衣在教室向瞬告白,然而瞬不但直接拒絕,還羞辱結衣是跟蹤狂。結衣受到打擊而完全壞掉,接著當場發飆起來,剛好這時瞬的媽媽來電,於是瞬就趁結衣跟媽媽通話時趕緊逃走。結衣深信瞬是喜歡自己,她認為瞬的拒絕是傲嬌的表現而已,於是覺得要讓瞬老實的話就得要更加侍奉才行。不久後,結衣在街上抓到瞬,不過結衣卻意外地這次特別饒恕瞬,然後就說有事而先離開了。其實結衣從剛才的電話中得知瞬的爸媽將在後天出院,可是她為了不讓跟瞬的新婚生活被結束掉,於是她居然去醫院暗中將瞬的爸媽推下樓梯使其受傷,使瞬的爸媽延長住院。

瞬逃過一劫後,為了不想再見到結衣,於是立刻請人來把家門的門鎖給換掉。瞬打算要撐到爸媽回來,然而卻被結衣給輕易地開鎖。瞬問起結衣不久前媽媽來電的內容,於是結衣就把去醫院探病得知瞬的爸媽延長住院的事給說出來。瞬覺得很可疑,於是就到自己房間打電話給爸媽偷偷確認延長住院的原因,然後得知爸媽有感覺到是被人推下樓的,因此瞬認為是結衣搞的鬼。結衣闖進房間質問瞬偷偷換掉門鎖的原因,但由於瞬回答不出來,於是結衣決定就要來懲罰瞬。




結衣把瞬弄暈,接著將瞬監禁在自己用投資賺來的錢所買下的屋子中。結衣對瞬注射藥劑使其性慾高漲,然後進行逆姦,並且為了使瞬收下自己的一切,包含骯髒的部份,於是就進行肛交榨精。經過不知多少次的射精後,瞬請求結衣饒命,而結衣也打算收下瞬的一切,就叫瞬直接尿在肛門裡。瞬不得已只好在插入的狀態下直接小便在結衣的肛門裡,而結衣因瞬的小便而忍不住排便,將污物噴在瞬的身上,然後認為被自己的污物給弄髒的瞬很可愛……。

結局2:



瞬認為這是改善兩人的關係的好機會,於是就接受結衣的告白。兩人交往的第一天,即是瞬的爸媽出院的日子,而結衣為了祝賀瞬的爸媽出院,於是當晚就親手做了好吃的飯菜來一起享用。瞬的爸媽不知道結衣的病嬌的一面,因此自然是對結衣讚賞有嘉,而結衣也毫不隱瞞地直接爆料現在跟瞬交往中。




由於結衣對能跟瞬交往的事太高興了,於是就不禁興奮起來而性慾高漲,然後也不管瞬的爸媽還在場用餐,就當場潛到桌子底下對瞬口交。由於瞬的爸媽清清楚楚地聽到口交的聲音,於是瞬的爸媽為了化解尷尬的場面,就隨便編個藉口而匆忙離開了。結衣的口交依然持續著,而且還特地加入瞬所喜歡的香草冰淇淋,使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另外,瞬想對同學們隱瞞交往的關係,不過結衣早就透過電子信件告訴全班的女同學了,於是從女同學那得知消息的男同學們自然是提高對瞬的仇恨值。




成為情侶之後,結衣為了滿足瞬的性慾,同時也為了使自己在危險日懷孕,於是就偷偷地在瞬的便當裡下壯陽藥,使瞬不得不在學校的保健室裡進行H。結衣被內射後,結衣憑著直覺確定自己已懷上了小寶寶,這讓瞬不禁打冷顫。

瞬與結衣的情侶生活跟以前的生活比較起來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而雖然結衣好像病得更嚴重了,不過由於瞬對她敞開了心扉的緣故,因此雖然她偶爾還是會做出負面的犯罪行為,但似乎有所收斂了。重要的是,瞬感覺到自己與結衣之間有種類似羈絆的東西正在逐漸萌生中。




後來,瞬發現到結衣已懷孕的事實,而將此事告訴爸媽後,由於瞬還太年輕,於是就被爸媽指責沒做避孕措施。結衣打算生下孩子,而瞬也沒想到其他的好方法,於是就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態度過生活。到了結衣的肚子大到已無法瞞住校方時,結衣就辦理了退學,而瞬為了安撫結衣的不安,於是也就跟著一起退學。等到結衣進入安定期後,兩人進行了久違的本番H。

雖然瞬沒有好好思考過將來的事情,依舊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態度過生活,不過他覺得現在兩人都幸福就足夠了,並且認為從今以後的日子應該也不會有所改變,即使固然依舊會因結衣的病嬌一面而操勞,但早就已經不覺得厭煩了……。






雖然結衣是那種會傷害所愛之人的病嬌,不過她也為了能幫助、滿足所愛之人且使其感到驕傲而做出了許多努力,而且她還用投資來賺取結婚資金耶!要靠她吃軟飯也是OK的呢!只要好好愛著結衣,結衣的暴走就不會太OVER,而且她對自己的異常性也有自知之明,所以她也是一位很棒的女孩。結衣的病嬌表情很不錯,只是她在結局1中明明就完全壞掉了,然而H場面中的眼神居然不是壞掉的!這讓我不禁錯愕啊!

跟結衣相較之下,瞬就很差勁了,他在交往前一直用謊言來敷衍應付結衣,並且利用結衣來滿足性慾,而在交往後也沒好好規劃兩人的未來。瞬在結局1也很差勁,在行動前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用惡毒的話回拒告白,惹結衣發飆起來導致完全壞掉,可是回拒完立刻變回窩囊廢,然後一邊逃命一邊想著怎麼敷衍應付結衣,而且比起換門鎖然後撐到爸媽出院回來,我倒覺得不如通知警察或直接去醫院找爸媽還比較可靠。再說,要不是瞬的媽媽恰巧來電,瞬哪有機會逃到街上,而且瞬能逃回家中還是結衣在街上特地放過他的說。

劇情有些部份有缺陷,就是明明結衣都在同班同學面前展露出病嬌的一面了,而且在女子更衣室H時也被同班同學們發現了,可是事後卻都沒交代那些人對於結衣與瞬的反應,就彷彿事情都沒發生過似的,完全沒下文。還有,兩人在女子更衣室H時,有其他人得知有人在女子更衣室裡H,只是他們不知道是結衣和瞬,於是就聚集在外頭等著確認是誰,但劇情卻沒說明結衣跟瞬是怎麼離開女子更衣室的,也沒說明到底有無被聚集在外頭的人們發現身份。另外,劇情有提到曾發生過彫刻刀事件,可是居然沒有說明內容,於是讓我很訝異,因為如果是重要的事件的話,那按照邏輯來講應該要說明內容才對,要不然就不該特別提到才對。






肛交的H場面有一個缺陷,明明「アナル」這個詞在本作中就沒有消音與消字,然而在有幾句台詞中卻是消字變成「○○○」了,造成整體不一致。在教師COSPLAY的H場面中,明明選項是選擇內射,劇情也沒有提到瞬有將肉棒抽出,可是CG卻莫名其妙呈現出結衣的臉上有精液。在廁所的口交場面中,劇情明明是口爆,可是CG卻是顏射,更糟糕的是此H場面的CG竟然沒有一張是嘴巴有含著肉棒的,完全跟劇情不吻合。另外,有好幾個台詞跟語音不相符的情況出現,不過都只有幾個字而已,並不是很嚴重。

以一款只賣1千圓日幣的情色遊戲來說,雖然內容有一些缺陷,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可接受,劇情、CG、H場面都比我當初想像的還多,而且還2種結局。我感到意外的是結衣潛到桌子底下口交的H場面,沒想到結衣竟然會如此大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還未看過有這麼大膽的病嬌呢!


ぱちぱちそふと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山春日霧姫 | HOME | 【商業遊戲】ヤン活! ~ヤンデレ双子と骨の髄までイチャラブ生活する日々~>>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