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偏愛同窓会 GHO-ST-ALKER


作者:ムサシマル
刊登:コミックメガストアα 2017年3月号
收錄單行本:ヌレイキ





タクヤ被一位陌生女子給纏上,那位女子自稱是タクヤ的女友,她會在タクヤ外出時,趁機潛入タクヤ的房間內自拍色情裸照,接著把裸照上的眼部與下體給遮住,然後再把裸照傳到タクヤ的手機!タクヤ有換過鑰匙,也有找出竊聽器移除掉,可是卻完全沒用。雖然陌生女子很色且身材又好,但因為タクヤ不認識她,也不知道她長甚麽樣子,因此不敢跟身為跟蹤狂的她交往。

之後,タクヤ在同學會上把跟蹤狂的事告訴友人。此時,タクヤ注意到一位身材姣好的黑長髮女子,一問之下才想起她是曾經一起當過圖書委員的女同學──九鬼曜子,而曜子由於當時給人的感覺很像貞子,於是有被人欺負過。同學會結束時,曜子醉倒了,而由於女生們把照顧曜子的事推給タクヤ,於是タクヤ只好帶曜子到旅館休息,但曜子被帶到旅館後卻自爆那位跟蹤狂就是自己……!



タクヤ看在以前的交情上,於是打算幫曜子代墊旅館費用,並且邀請曜子下次一起去吃個飯。此時,曜子趁タクヤ不注意時自拍連同タクヤ一起入鏡,然後立即把自拍照傳給タクヤ看!曜子上前跟タクヤ說話,卻不小心吐得タクヤ全身都是,於是タクヤ只好入浴洗澡。




曜子想跟タクヤ一起洗澡,於是就穿著衣服闖入浴室!因為曜子的身材從以前的骨瘦如柴變成了現在的魔鬼身材,加上此時曜子又被蓮蓬頭的水給淋濕而春光外露,導致タクヤ不禁興奮而勃起。曜子愉悅地直接對タクヤ口交,接著使其口爆,然後飲精。曜子要給タクヤ喝奶,而タクヤ吸舔乳房時,卻沒想到真的有母乳噴出!




後來,タクヤ對曜子手淫使其高潮後,就因應曜子的要求而開始在浴室內進行本番。內射一發後,接著兩人就換到床上繼續進行。曜子因為能讓タクヤ親眼看到了,於是她表示不再自拍了。曜子說自己是タクヤ專用的,所以要タクヤ隨心所欲地使用,而タクヤ也依照曜子希望盡情地內射。事後,曜子感謝タクヤ實現自己的兩個夢想的其中一個,而タクヤ問出她的另一個夢想後,決定實現她的另一個夢想。

之後,タクヤ和曜子不僅交往了,兩人也計畫好在近期內結婚,並且也邀請友人參加結婚典禮!友人從タクヤ口中得知兩人交往與結婚的事後,則是給予兩人祝福,然而,友人卻接到朋友打來確認曜子有無出席同學會的電話,進而得知曜子似乎是在一個月前就因事故而逝世了才對……!






我沒料到原來「GHO-ST-ALKER」竟然是爆點!這爆點也還蠻不錯的。雖然曜子是因為想實現夢想而滯留在陽間,然後做出跟蹤狂的舉動,不過她並沒有危害タクヤ與其他人,因此我認為未來タクヤ知道她是幽靈後應該也不會拒絕她。曜子實現全部的夢想後或許就會成佛,我一想到這點就不禁感傷起來,而至於她會不會帶走タクヤ的靈魂,我是覺得可能性蠻低的。另外,我懷疑曜子說不定是為了製造接近タクヤ的機會而故意喝醉的。


「ムサシマル」のプロフィール - pixiv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八重樫寧々 | HOME | 【廣播劇】ヤンデレCD Re:birth ~ヤンデレの女の子に死ぬほど愛されて眠れないCD4~>>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