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狂気的な彼女


作者:千葉哲太郎
刊登:漫画ばんがいち 2007年10月号
收錄單行本:ハグしてあげる!





男主角─信跟其女友─栞同居在一起。某天,栞臨時有事出門去,而信在她出門後偷拿出從朋友那借來的A片要來欣賞時,沒料到她就站在後方,於是就被抓包而惹她發飆!信急忙解釋說做愛跟尻槍是不同的享受,但栞卻聽不進去而打算來「喀嚓」!嚇得信跪在地上哭著求饒才得以保住命根子!而A片則是被栞用果汁機打成粉末後給灑到河川裡去!

後來,信把這件事告訴給朋友們,而朋友們都覺得栞太超過了,於是勸信跟栞分手。信是有考慮要分手,可是在得知栞的前男友在分手後變性成女人的事之後,心情就一整個沈重,還思考切下來的命根子能做些甚麽買賣呢!朋友們為了使信轉換心情,於是邀信一起去吃頓飯,而就在信要考慮吃甚麽時,栞突然從背後騎腳踏車並說「今晚吃咖喱飯哦♪」,讓信立刻打消念頭跟著栞回家……!






栞回到家做料理時,還拿出跟信的命根子差不多長度的香菇來模擬閹掉!信要栞更信任他自己,但栞不僅說辦不到,還搔首弄姿且丟出A片來測試信,接著看到信去接A片後又發飆起來!然後用腳怒踩信的下體!信因為最近都沒尻槍而積了不少的性慾,於是被這麽一踩就勃起了。栞覺得很有趣並興奮起來,於是就用足交來給信射出一發。




兩人在進行短暫的69式後就開始做愛。事後,栞提出一個約定,要信不能再看別的女孩,而信則當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信才剛答應好約定,就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邀約信來參加聯誼湊人數。一旁的栞聽到電話內容後馬上態度180度大轉變!接著裝備上假老二!讓信在當天晚上有了一個不可告人的祕密……!



雖然H場面不怎麼樣,不過搞笑場面卻很歡樂!雖然我沒交過女友,不了解「有了女友卻也想自慰」的感受,可是栞真的太over了,不僅用果汁機銷毀別人的A片,還打算對信閹掉!後來也不管信有沒有答應要去聯誼就直接爆菊!而且分手的話還會對對方閹掉!讓我佩服的是信不僅居然沒有生氣發怒,而且還能以幽默的方式來應對,更厲害的是栞的前男友還接受閹掉而變成了女性!換作是我的話絕對是辦不到的啊!


「ミー助」 - pixiv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手機遊戲】ヤンデレ彼女-ヤンデレ- | HOME | 【漫畫】キミダケヲミテイル…>>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