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米山美羽


出處: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身為旅人的大崎陸,一邊旅行著一邊拿著在5年前得手的可倒流時光的懷錶在到處幫助人。雖然懷錶能無數次倒流時光,並且讓持有者能保有目前的記憶,但能倒流的只限於自己是懷錶的持有者的時光,而且重要的是無法改變已確定的未來。大崎陸為了證實已確定的未來是否真的無法改變,於是透過四處幫助別人來嘗試著……。






米山美羽是栗原ゆめ從小到大的摯友,她偶爾會到ゆめ的家裡過夜,而她討厭說謊與開玩笑。ゆめ因為懷錶的事情而跟大崎陸變得很親近,但美羽卻對這樣的大崎陸感到很不爽,於是對大崎陸講的盡是帶刺的話語,而ゆめ卻以為美羽的帶刺的話語都是開玩笑的。美羽喜歡歌德蘿莉塔的服裝,也以歌德蘿莉塔的服裝當作便服。另外,雖然美羽家境富裕,可是她的父母卻因為忙於工作而很少回家,因此美羽經常是獨居的狀態。



其實ゆめ的爺爺曾是懷錶的持有者,而兒童時期的ゆめ從爺爺那得知懷錶的事後就對時光倒流的事深信不已,但由於懷錶的事實在是難以被大家所相信,於是她當時就被大家給無視掉而變成了孤獨一人。美羽相信懷錶的事,因為ゆめ相信著,所以美羽也就跟著相信著。ゆめ雖然是美羽的閨密,但卻沒有把大崎陸的懷錶就是那個能倒流時光的懷錶的事告訴給美羽。




美羽從小就經常是孤獨一人在家,然後在學校也沒有朋友,而無聊的她就看漫畫來打發時間。某天,美羽因為糊塗將漫畫帶來學校而被檢查抓到,而剛好那本漫畫也是ゆめ所喜歡的作品,於是ゆめ就主動上前搭話,處成兩人相處的契機。雖然美羽認為ゆめ一定是因為輸給寂寞而想找孤獨的同伴來互舔傷口,但美羽卻在不知不覺之中把焦點放在ゆめ的身上,察覺到依靠ゆめ是很心情愉快的事,也察覺到自己愛上了ゆめ,眼中已經只有ゆめ的存在了。

美羽明白同性的愛情是不被世間所承認的,也怕告白後會被ゆめ討厭,於是就將愛情一直藏在心中深處,並且壓抑著單戀的痛苦。美羽有很強的獨佔慾,希望ゆめ的眼中只有自己,因此雖然當時ゆめ被大家無視著,但美羽卻沒有伸出援手改善情況,而是享受著獨佔所帶來幸福滋味,美羽也明白這樣的自己實在很自私自利及差勁。假如ゆめ有遭受到肉體上的霸凌的話,那麽美羽就會不擇手段地來排除掉加害者,不過實際上ゆめ都沒遭受過肉體上的霸凌就是了。

美羽為了妨礙ゆめ跟大崎陸獨處,於是不僅在上下學時段陪在ゆめ的身邊去見大崎陸,還在兩人外出時故意待在ゆめ會經過的場所假裝巧遇,接著一起同行當「電燈泡」呢!儘管如此,ゆめ和大崎陸的距離還是越來越短,沒有受到任何不良影響。




美羽察覺到ゆめ和大崎陸喜歡上了彼此後,就獨自去跟大崎陸見面,然後把自己的愛情與獨佔慾和忌妒給坦白出來!大崎陸真心想幫助美羽,想讓美羽的心情能輕鬆一點,於是就要美羽把累積的牢騷都說吐出來。美羽聽到大崎陸這麽說後,不僅近距離地把牢騷都給吐露出來,還摸著大崎陸的胯股間說要毀掉生殖器!甚至還說要謀殺大崎陸呢!大崎陸雖然感到恐怖,但卻不想為了美羽而放棄對ゆめ的感情,可是同時也想幫助美羽,於是就陷入兩難的局面中。

後來,美羽見到ゆめ跟大崎陸的感情越來越好,於是壓抑著的忌妒開始露出來,美羽不僅在ゆめ和別人說話時會瞪人,還變得很黏ゆめ,於是ゆめ開始感到困擾。美羽邀請ゆめ在晚上一起玩,可是ゆめ因為覺得最近的美羽很奇怪,加上晚上要和大崎陸去散步,於是沒說理由就婉拒美羽的邀請。美羽因為被拒絕,於是在中午就從學校早退。當晚散步時,ゆめ把美羽的變化告訴給大崎陸,接著兩人互相把自己的愛情給告白出來,然後兩人的身心在當天結合在一起。




星期六的晚上,美羽打電話約ゆめ明天一起去買衣服,但因為ゆめ明天有預定,因此就被婉拒。星期天,ゆめ跟大崎陸外出去約會,而偷偷在背後跟蹤的美羽早預料到會是這種結果!當晚ゆめ在大崎陸的住處跟大崎陸在做愛時,美羽竟然在門外一邊聽著ゆめ的淫叫聲一邊燃著忌妒之火!還因此氣到咬破嘴唇流出血呢!美羽想妨礙兩人,於是打電話給ゆめ,但卻因為ゆめ沒接聽而失敗。其實美羽在早退的那天有偷闖進大崎陸的打工場所的更衣室中,偷走大崎陸的鑰匙來複製鑰匙!所以美羽還有闖進住處這個手段能妨礙兩人,但因為目前沒有解決掉大崎陸的手段,加上她自己並不想親眼目睹場面,於是最後就打消念頭而離去。

隔天一早,大崎陸送ゆめ回家時,美羽居然在半路中堵住兩人!美羽對ゆめ所使用的洗髮乳的味道的變化,以及該味道和大崎陸的味道一樣的情況提出質問,而由於ゆめ因為害羞而不想被美羽知道在大崎陸的住處過夜的事實,於是就說謊來矇騙美羽。美羽對ゆめ的謊言很不滿,於是就指摘說早已識破謊言,然後離去。美羽認為感情的深淺和時間的長短成正比,時間越長代表感情越深,於是就覺得自己輸給才跟ゆめ短短相處了幾個月大崎陸實在是很不滿、不甘心。




當晚,美羽趁著大崎陸在睡覺時,居然拿刀子前來捅刀!然而大崎陸迅速地使用懷錶的能力倒流時間逃過一劫。大崎陸沒料到美羽真的付諸行動,而確定的未來無法改變,加上逃命也無法解決事情,於是大崎陸就待在原處做好準備來迎接美羽的襲擊。

到了美羽出現時,美羽接二連三地不斷攻擊,但由於大崎陸會防身術,而且美羽又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於是大崎陸就毫髮無傷地奪下她的刀子。喪失武器的美羽經過質問後,老實地說出是因為不爽ゆめ被大崎陸上過的事而要痛下殺手,還說ゆめ已經是屬於自己的了、已經得手ゆめ的一切,然後就逃走了。大崎陸對美羽的話很在意,懷疑她是否對ゆめ做了甚麽,於是立刻打電話確認ゆめ的安全,然而ゆめ卻沒接電話。大崎陸接著到ゆめ的家確認,可是ゆめ的母親卻說ゆめ到朋家K書過夜了。

大崎陸越來越不安,於是就到ゆめ曾介紹過的美羽的家,然而房子裡都沒有燈光,按下門鈴後也沒人出來。大崎陸發現玄關沒鎖,於是就進入房裡,接著赫然發現屋裡的環境竟然一塌糊塗!大崎陸叫著美羽和ゆめ的名字,可是卻沒有任何回應。大崎陸發現地上有疑似ゆめ的制服,還發現地上有血痕,於是就跟著血痕進到一個房間,緊接著赫然發現全裸的美羽拿著菜刀!

美羽認為既然得不到ゆめ的心,那就至少也要得到ゆめ的肉體,於是在早上就迷昏ゆめ,接著脫去ゆめ的全身衣物,把ゆめ給綁在自己的房間裡!美羽礙於沒有陰莖,可是又想跟ゆめ結合,於是就想出另一種方法來解決,這方法就是透過愛撫及傷害ゆめ的肉體來重現當時大崎陸奪走處女時的情況,使自己彷彿奪去ゆめ的貞操似的!不只還留下了刀傷、齒痕與吻痕,還喝下ゆめ的血呢!




美羽覺得互相受傷流血,接著興奮到高潮是最棒的愛情表現,即使沒有陰莖也能結合在一起!但在美羽還沒傷害自己之前,由於盡是聽到ゆめ在狂叫大崎陸的名字,因此她憤怒起來,於是就用力咬下ゆめ的嘴唇,讓ゆめ不再叫了!美羽認為只要大崎陸還存在的一天,ゆめ就還會叫著大崎陸的名字,於是就下定決心要殺掉大崎陸,所以才到大崎陸的家進行捅刀,不過她不認為在那個場所能殺得了大崎陸,也為了後續能方便湮滅證據,所以才刻意把大崎陸引誘來自己的家!

美羽打算使大崎陸不得好死,不僅要破壞掉生殖器,還要在大崎陸的肚子上切開一個像陰道的洞進行抽插!美羽拿著鐵撬開始進行攻擊,但由於實在不是大崎陸的對手,於是三兩下就被擺平,但其實美羽是故意的,目的是準備在大崎陸碰觸到ゆめ時進行偷襲!大崎陸認為就算這下能帶著ゆめ離開,可是這麽一來ゆめ將因身心所受到的傷害而痛苦一輩子,於是為了改變這個結果,也為了不讓美羽犯下罪行,便使用懷錶回到早上送ゆめ回家的時間。

大崎陸送ゆめ回家後,就躲在附近進行警戒,如此一來美羽有甚麽行動也能立即對應。不一會兒,美羽出現在大崎陸的眼前,並且上前質問大崎陸怎麼像個跟蹤狂似的躲著。大崎陸為了牽制美羽,於是把美羽的行動計畫都給講出來,而美羽雖然驚訝,但卻也老實坦承大崎陸說的是正確的,然後也沒打算打消念頭。美羽離去時,大崎陸勸她不要實行計畫,要不然事後一定會因為被ゆめ討厭而後悔。

之後,大崎陸躲在學校的大門外進行警戒,可是到了放學時間卻沒看到美羽與ゆめ出來,詢問同班同學後才得知美羽與ゆめ居然從後門離開了!大崎陸趕到美羽的房間後,果然不出所料,ゆめ被美羽監禁了!雖然ゆめ被監禁的未來沒有改變,但ゆめ受的傷卻少了很多。美羽對大崎陸的到來感到訝異,沒料到居然會這麽快就找到這來,於是露出慌張的模樣。這次大崎陸不只打倒美羽,還將她弄昏後用膠帶綁住手腳。




多虧大崎陸緊急救援的緣故,讓ゆめ的身心僅受到一點點小傷害而已。清醒過來的ゆめ希望跟美羽好好談談,於是就請大崎陸除去綁住美羽手腳的膠帶,然後叫醒美羽。經過交談後,ゆめ得知了美羽的目的與感受,不過ゆめ卻沒有責備及輕蔑她,反而還感謝她這麽愛著自己,甚至還想要幫助美羽獲得滿足!




ゆめ想到有一種方法能滿足美羽,此方法就是藉由大崎陸來使自己跟美羽能間接做愛,簡單來說就是3P!美羽雖然討厭大崎陸,不過由於是ゆめ提議的,所以就妥協答應3P。在ゆめ以及大崎陸的溫柔引導下,身為處女的美羽不僅得到了高潮快感,在心靈上也獲得了滿足,經過長年累積的負能量順利地排解掉了。

事後,ゆめ告訴美羽現在自己不僅最喜歡大崎陸,也同樣最喜歡美羽,所以希望三人能在一起。雖然無法獨佔ゆめ,但ゆめ的感情對現在的美羽來說很滿足了,所以美羽不帶著任何邪惡的情感來重新確實地傳達自己的愛。




之後,雖然美羽對大崎陸講的還是帶刺的話語,但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惡意了。美羽有私下向大崎陸道歉與感謝,還表示今後請多關照!美羽口頭上說還是很討厭大崎陸,不過ゆめ卻察覺到美羽有稍微喜歡上了大崎陸,於是就有當場戳破羽口的傲嬌!大崎陸覺得三人的關係既奇妙又有點不安定,不過同時也不可思議地覺得現在的情況或許是最佳的,而雖然不知道這段關係在未來會有甚麽變化,不過既然接受了兩人的感情就要負起責任,於是下定決心要陪著兩人一起共度時光……。






美羽的感情描寫得很棒,沒料到她會這麽癡狂與殘忍到要讓大崎陸不得好死,然後屬性從病嬌轉為傲嬌,於是讓我覺得她簡直比ゆめ更有存在感,這ゆめ路線簡直是美羽路線嘛!我起初以為美羽很聰明,懂得計畫要來幹掉大崎陸,所以期待會有精彩的對決可看,可是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因為不僅她的計畫很蠢,也有不合理及劇情設定矛盾的部份,導致變成了一場不怎麼樣的對決。美羽明明有對自己有利的環境,大崎陸則是有能倒流時光的懷錶,遺憾的是編劇卻沒能充分活用這兩個設定。

美羽到大崎陸家捅刀時,明明可以捅刀成功的說,可是她卻說了3句廢話才下手!導致大崎陸有時間反應過來使用懷錶倒流時間,而即使沒使用懷錶,她的攻擊也有可能被擋下。假設美羽是為了不在大崎陸家留下血跡而假裝捅刀失敗好了,那當時就應該改用鈍器攻擊才對。美羽為了後續能方便湮滅證據,所以把大崎陸引到自己家來,但蠢的是偷襲時竟然出聲讓大崎陸注意到!也白白浪費了對自己有利的環境!假如我是美羽的話,我會在大崎陸家先使大崎陸負傷,然後回到家中進行埋伏或設下陷阱,也會把ゆめ當作人質進行威脅。

美羽說自己沒料到大崎陸前來家中的時間,所以以裸體的姿態來迎接,可是大崎陸有按過電鈴,也有在屋裡叫過美羽和ゆめ的名字,所以就算美羽都沒聽到好了,她也應該曉得這時有很高的機率大崎陸會追過來,因此她的說法並不合理。劇情設定有矛盾,美羽到大崎陸家捅刀是已確定的未來,可是大崎陸第二次倒流時間後,這個已確定的未來卻沒有發生!而就算地點不是在大崎陸家好了,她前來襲擊的未來也絕對不變才對。

第二次時間倒流後,美羽居然沒有對玄關及房間的門上鎖!然後就這樣讓大崎陸順利闖進來!美羽對大崎陸的到來感到訝異,沒料到大崎陸竟然這麽快就找到這來,但她明明知道自己的計畫已敗露,也知道大崎陸正在警戒中,那麽就應該曉得大崎陸得知ゆめ不見後極有可能會第一個找到家裡來才對,可是她卻不知道這點而因此感到驚訝,這實在是不合理。

假如大崎陸不知道美羽監禁ゆめ的事,那麽美羽遲早也會被懷疑的,因為ゆめ的家人知道ゆめ的最後行蹤是到朋友家K書過夜,所以一查就知道她最有嫌疑。第二次時間倒流後也一樣,同班同學知道美羽和ゆめ一起放學回家的事,所以美羽一樣嫌疑最大。另外,大崎陸習慣把鑰匙放在右邊的口袋,而某天晚上他跟ゆめ散步回家時卻發現鑰匙在左邊的口袋,可是他在跟ゆめ散步之前有先進到家裡過,照理來說他在那時就該發現到鑰匙放錯口袋的事,但他竟然是在跟ゆめ散步回家時才發現到,因此這部份不合理。

我也要吐槽ゆめ的不合理之處,假如把自己當作是ゆめ的話,應該都會在意美羽對大崎陸的帶刺的話語,然後察覺到美羽對大崎陸的敵意才對,可是ゆめ她明知美羽討厭說謊與開玩笑,卻還把美羽對大崎陸的帶刺的話語當作玩笑話而沒察覺到敵意!順便吐槽一下,女性是可以裝人工陰莖的,所以美羽其實能跟ゆめ直接結合在一起,只是裝人工陰莖的費用很貴就是了。沒錢或是不想裝的話,可以用雙頭假陰莖或穿戴式陽具。


順便一提,我有發現一個誤植,雖然這誤植是無關緊要的,不過我卻笑了出來。




CG方面很好,也為美羽的病嬌魅力加分不少,可是卻有作畫疏失的部份。劇情上明明就說美羽有在ゆめ身上留下齒痕與吻痕,還把ゆめ的乳頭咬到流血,床單上也有因ゆめ的淫水而溼掉的痕跡,可是CG卻都沒有呈現出來,更誇張的是ゆめ身上的傷後來還無緣無故不見了!還有,時間倒流後的美羽因沒預料到大崎陸的到來而露出慌張的表情,但在CG中卻還是從容不迫的表情。

最後順便一提,原聲帶裡的「美しき歪」跟遊戲裡的「美しき歪」不一樣,原聲帶裡的「美しき歪」是有加入人聲的歌唱版。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Official WebSite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這い寄る妹 | HOME | 【個別介紹】当真未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