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仰げば尊し


作者:叶竜児
刊登:漫画ばんがいち 2013年5月号
收錄單行本:処女恋しましょ♥





在畢業典禮的前一天,往人特地來學校裡躺在一直以來中意的場所享受著最後的校園時光時,突然一條女用內褲從天而降飄到往人的臉上!往人覺得既不能就這麽把女用內褲帶回家,也無法找人商量女用內褲的事,於是就想到能放進失物招領箱裡來解決。就在往人偷偷摸摸地要把女用內褲放進失物招領箱時,美術社的學妹──紫乃突然冒出來,接著她以女用內褲的事威脅往人,把往人拘束在美術教室中準備逆姦……!



紫乃暗戀著往人,也有積極對往人示好,可是往人不僅都沒察覺到,還因為不善於記住人的長相而忘記紫乃。紫乃對此感到生氣,也認為自己還不夠積極,於是決定以逆姦這種更積極的方式來羞辱往人,使往人確實記住自己!而那條女用內褲其實就是她拿來設下圈套的道具!




紫乃開始羞辱沒多久,就察覺到往人有受虐氣質,接著用足交強制使往人高潮!往人被紫乃脫光下半身後,坦白自己是初次被女生看見生殖器,而紫乃聽聞後感到非常高興,接著坦白自己也是第一次。紫乃用69式一邊自慰到高潮給往人看,一邊把每天想著往人來自慰的事給說出來。




到了本番時,紫乃用處女奪走往人的處男,然後強制使往人內射!由於紫乃認為越使往人感到屈辱就越能讓自己不被遺忘,便接續對往人榨精好幾次,並且要往人更加抵抗。不過,往人早已失去抵抗的理由,這並非是他接受了紫乃的愛,也不是放棄了抵抗,而是想要這份屈辱就這麽一直持續下去!

畢業典禮當天,紫乃向往人請求要鈕扣,而往人則很樂意地交出了鈕扣。紫乃說自己會升上跟往人同一所學校,接著一邊舔著鈕扣一邊警告往人別遺忘,否則到時候就會給予羞辱!往人心中感到不妙,不妙的原因是他發現自己竟然在期待著……。




紫乃的圈套挺厲害的,因為幾乎男生們都會因好奇與色慾而拿走女用內褲,尤其對象是對性很感興趣的青少年,因此上當率極高。那麽問題來了,紫乃是怎麼使內褲飄到往人的身上呢?從圖中可以看見往人是躺在樹下且頭朝向樹的,附近還有幾顆樹,而且往人的視野中並無建築物,這表示四周應該沒有建築物。即使建築物是在視野外好了,內褲也有很大的機率會被附近的幾顆樹給阻礙到,因此別說使內褲飄到往人的身上了,就連飄到往人的附近都很困難!這說明紫乃能成功完全是靠運氣的啊!就算紫乃有把風速、距離、高度和內褲的重量給計算進去好了,也還是得靠運氣而不可能100%成功。




本作有個小作畫缺陷,就是往人的衣領上的校章消失了,而且還不只一個場面。順便一提,其實往人樂意地交出鈕扣的意思並非是接受了紫乃的愛,他只是把紫乃當作是「能給予上癮的刺激的異性」罷了,就像是砲友一樣,他的喜歡裡是沒有愛情成份的。


「叶竜児」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当真未亜 | HOME | 【同人誌】塾講師による拘束逆レ>>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