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高木麻衣


出處:れすきゅーME!


身為普通高校生的水谷正行,他的在外出差的父母僱用了一位名叫清水さやか的女傭來打理家務,但那位女傭卻是正行的女同學!而且迷戀正行的さやか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誘惑正行!後來,正行的母親的年幼妹妹─篁結花加入,於是演變成結花和さやか互相爭奪正行……!





高木麻衣是結花的同學,兩人所上的學校是女校,而由於剛轉學來時被結花親切對待,於是她就愛上了結花,然後每天就彷彿是跟蹤狂似的纏著結花。結花對麻衣的糾纏感到厭煩,於是就對麻衣表明自己已有喜歡的男性(正行),還騙說每天都有H,而麻衣是很會胡思亂想、想太多的女孩,於是以為結花每天被凌辱,就發飆起來要折斷正行的命根子!不久後,結花前來襲擊正行,使正行差點往生,好險結花有即使阻止才使結花住手,而正行緊接著解釋才化解誤會。

雖然化解了誤會,可是さやか卻趁機向麻衣謊稱自己是正行的情人,還騙說自己也是負責處理正行的性慾的人,而結花為了正行的安全著想,於是逼不得已只好容許さやか的謊言。さやか歡迎麻衣時常來做客,其真正目的是打算藉由麻衣來牽制住結花,但さやか卻沒料到反而讓日常變得越來越混亂。





麻衣只要一看到結花對正行有寡廉鮮恥的行為時,就會出面制止,接著會強制對結花進行長時間的說教!另外,さやか不在正行的身邊的時候,就會拜託麻衣來監視結花。



在少部份的情況下,正行難免會禁不住誘惑而用有色的眼光看結花,這時麻衣就會跳出來警告正行!



麻衣和結花都在學校很有人緣,而後來麻衣和結花皆被選為要在文化祭當天演出的舞台劇的女主角。舞台劇的劇情是以百合為主題的異能戰鬥故事,但麻衣為了在文化祭當天對結花做色色的事情,於是居然暗中加入性愛場面到劇本中!可是後來卻穿幫了。麻衣改換普通的腳本,可是普通的腳本裡也有連續深吻的場面,於是結花就不幹了。



由於水谷正行有幸運色狼的技能,於是就不小心有吃到麻衣的豆腐,而麻衣則是認為精神上被凌辱了。麻衣因為這原因而想殲滅正行,不過她卻靈光一閃,想到能透過正行讓自己懷上跟結花的血緣關係的小孩!於是她竟然拿著試管與自己的泳照拜託正行交出精液!中途さやか出現並瞭解情況,接著說明IPS細胞能使女同志懷孕,而麻衣聽聞後打消取精液的念頭,並且感謝さやか。



在麻衣的學校即將迎接運動會時,由於結花提不起幹勁參加運動會,於是麻衣就逼結花拿出幹勁。麻衣把正行當作賭注,要是麻衣自己的班級贏得話就能讓正行成為僕人;要是結花的班級贏得話就能得到正行。但其實麻衣真正的賭注是自己的班級贏得話還能得到結花;要是結花的班級贏得話就自己也成為結花的人,也就是說不管是輸還是贏都對麻衣有好處就是了!



麻衣覺得正行似乎看上了結花,於是早決定要是正行的性慾爆發的話,就代替結花成為正行發洩性慾的出口。某天,麻衣看到さやか用魔法做出さやか自己的人偶,於是麻衣就想到能做出自己的人偶來代替自身成為正行發洩性慾的出口,但同時卻也不願意讓自己的人偶被這樣對待。後來,別人的一句話讓麻衣想到能做出結花的人偶來玩樂,而做出人偶必須要有本人的毛髮或身上的東西,於是麻衣就去結花的房間找!但沒多久就被結花阻止且被罵了一頓……。





麻衣說要毀掉正行的命根子,但結果根本沒有實行,頂多只有掐脖子而已,害我失望。《れすきゅーME!》有改編成動畫版和廣播劇CD版,而我個人比較喜歡動畫版,動畫版的麻衣一登場就拿著菜刀逼正行交出精子要來懷孕呢!而且還有原創劇情可看到麻衣的泳裝!這短短一集就把麻衣的病嬌給確實表現出來!但卻沒提到麻衣是跟蹤狂。廣播劇CD版的麻衣雖然登場時間不一樣,但病嬌內容跟原作大同小異。另外,稍嫌劇情不夠滿足,要是有描寫麻衣和結花在學校的交流情況就好了。


れすきゅーME! - Wikipedia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脱げるトコロ | HOME | 【個別介紹】小森日向子>>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