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すとーきんぐがーる


作者:ヨッコラ
刊登:コミック・マショウ 2015年12月号~2016年7月号
收錄單行本:らぶむち!




矮個子的男學生──克喜,因為偶然的邂逅而被校內最陰沉的怨藤學姐給愛上了,從那之後怨藤就做出每天塞入大量的情書到鞋櫃中、放入不明的御守到抽屜裡、在放學後跟蹤之類的跟蹤狂行徑!這讓克喜不禁感到困擾。某天,一直以來沒勇氣接近克喜的怨藤,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愛,為了想讓克喜收下更多的愛,於是居然在放學時段的無人教室中逆姦克喜……!





被壓倒在地的克喜雖然起初感到很恐懼,可是卻抗拒不了H的快感,於是在中途就反推倒怨藤,接著發覺到怨藤的迷人魅力,然後就內射並接受怨藤的愛。兩人成為情侶後,克喜也把交到女友的事告訴給朋友知道。另外,怨藤因為自身陰沉的緣故,因此從沒被男生搭過話,而雖然在走廊下被克喜撞倒了,不過那是第一次被男生搭話,而且克喜還伸出手,於是怨藤就對克喜一見鍾情了。

成為了情侶的兩人每天都像發情的猴子一樣在校園中H,雖然克喜很高興,不過面對怨藤的強烈性慾,克喜則是有些吃不消。怨藤想拜訪克喜的家,可是克喜擔心怨藤會因此比平常更興奮,於是感到恐懼就一直找藉口推託,但無法永遠推託下去,所以最後就答應讓怨藤拜訪。



怨藤進入克喜的房間後,不只興奮到自爆每天都駭入克喜的電腦與手機來偷看房間,還收集地上的灰塵及克喜的毛,然後脫去衣服開始進行H!原本克喜擔心又會被激烈地榨精,沒想到怨藤卻是出乎意料地溫柔侍奉!原來之前的H都在校園中,怨藤深怕時間一長會被人發現,所以為了滿足克喜就不得不採取激烈方式來縮短時間。克喜聽到怨藤的說明後,了解到自己好像是喜歡上了怨藤的正直本性,也因此更加喜歡上怨藤,然後會主動在H中來滿足怨藤。



克喜為了想跟怨藤外出去約會,於是就主動邀約怨藤。在約會當天,打扮一番的怨藤不只美到讓克喜看得入迷,就連附近的男性們也不禁轉頭看她一眼,甚至還有人前來搭訕!雖然怨藤是透過竊聽器得到「克喜想跟這種打扮的女孩子約會」的情報才打扮成功的,不過她本身的外在條件就很好了,所以打扮起來必定很美。



克喜起初沈浸在羨煞旁人的優越感中,但得知被誤會成怨藤的弟弟時才知道自己的不足,認為自己配不上怨藤而因此沮喪起來。克喜把這件事說給怨藤聽後,怨藤突然帶克喜去旅館開房間H!原來怨藤也跟克喜有相同的看法,認為街上盡是正妹,這讓自己覺得會配不上克喜而感到害怕,於是打從一開始就沒想要出去約會,而在知道克喜也有一樣的心情後,就覺得兩人是完美無缺的超級最佳情侶,因此再確認到這點就不禁興奮到立刻去旅館開房間H!



兩人都認為彼此是最棒的伴侶,而怨藤也要求克喜從今以後都直呼名字就好,不需加上「學姐」兩個字。克喜雖然最喜歡打扮過的怨藤,但也最喜歡一如往常的跟蹤狂氣質全開的怨藤。兩人都發誓此生都只屬於彼此的人,而克喜決定在下次的約會中要更有男友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怨藤在邂逅克喜之前從沒被男生搭話過的設定有些離譜,不過怨藤的善良性格與豐滿身材真棒,還會興奮到流鼻血耶!而這又是少見的反差情侶的設定,加上劇情又甜又實用,因此讓我大爆射!唯一遺憾的部份就是沒有幹菊花,明明怨藤的菊花看起來這麽可口的說!另外,有矛盾的情況出現,明明所有的H場面都是內射的,能明顯看出克喜根本沒有打算使用保險套,可是第2集的最後一頁卻出現使用過的保險套,而單行本的封面則有未拆封的保險套。


「ヨッコラ」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手機遊戲】マジ病みアリス | HOME | 【個別介紹】日枝田史緒>>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