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菜花珊瑚


出處:お姉さまの♂(アレ)~萌木深紅の受難~


就讀於私立女學園的萌木深紅,雖然是一位被其他學生當作姐姐大人來尊敬的學生,但其實私底下的她只是悠悠哉哉、喜歡BL的普通女孩。在三年級的新學期開始的前一天,一位自稱是天使的奇怪女生──いんく出現在深紅的面前,接著依照神的指示把深紅給男性化,使深紅長出肉棒!逐漸變成男性的深紅不想變性,而解決方法只有找出向神許願使深紅變性的人,然後說服那個人轉變心願才行……。





菜花珊瑚是愛慕著深紅的二年級學妹,而她從一年前開始就一直在暗中跟蹤並注視著深紅,自慰時也是都把深紅當配菜。珊瑚的外表很萌,萌到有學姐想收她當妹妹,不過由於她只愛深紅,所以都拒絕了。在新學期開始的前一天,珊瑚企圖用開鎖工具潛入深紅的房間安裝竊聽器!但在過程中卻被深紅發現而未遂,然後還裝傻失敗,而這時深紅才知道珊瑚的存在和跟外表反差很大的一面。順便一提,珊瑚是同學年中奶子最大的,而且還是小隻馬!



深紅從いんく那得知向神許願的人應該是周圍親近的人,於是就把同學兼青梅竹馬的常葉千歳、學生宿舍管理人兼老師的千草瑠璃、跟蹤狂的珊瑚給列入名單,然後覺得珊瑚最可疑。突然開門見山地詢問是不是許願的人,這舉動會讓對方有所警惕,因此要先跟對方更親近使其能坦白真話才行,如此一來也比較好說服。



在男性化的過程中會面臨好幾次的發作(發情),這發作是跟內心無關且無法抗拒的,而且發作會一次比一次強烈,強烈到無法透過自慰來高潮,因此只能跟女性H來解決。由於男性化的影響,深紅的內在也開始男性化,便開始對周遭盡是女性的情況感到不自在,而連女生都覺得可愛的珊瑚對她來說就成了難以抗拒的存在。

珊瑚在懂事前就喪失了父母,不過有爺爺奶奶的愛的養育,所以她並不覺得悲傷。身為獨生子的珊瑚很想要兄弟姊妹,也有向神許願過。起初珊瑚並不對深紅有意思,是珊瑚在放學後的屋頂上偶然看到深紅在獨自一人時露出的寂寞神情才產生興趣的,然後在不斷偷偷觀察中愛上了深紅,並且基於一半的心願與一半的愛慕而把深紅當成姐姐大人。



某天,深紅在與珊瑚的獨處中面臨發作,也不巧被珊瑚看到肉棒,可是驚訝的珊瑚不但不厭惡,反倒還獻身地幫深紅口交來解決,事後還保證絕對保守祕密及不強迫坦白男性化的原因。雖然珊瑚還有做出偷下藥、傳自己已是深紅的妹妹的不實傳聞等等的行為,不過深紅從她那專情又奉獻的愛之中感受不到惡意,於是就接受她的好意,在之後的發作中也收下她的處女。因為有H的關係,所以兩人的關係也就越來越好,而雖然深紅覺得利用珊瑚的感情來解決發作是件不好的事,不過珊瑚卻心滿意足而不要緊,要深紅別在意。另外,對珊瑚來說,不管深紅是男是女都無所謂。

其實深紅在就讀私立女學園以前是被大家霸凌的對象,因為長得高又沒女孩味,所以男學生與女學生就用「不男不女」這個綽號來欺負她,連唯一的好朋友也背叛她離去。霸凌方式很惡毒,除了常見的塞垃圾到抽屜、在桌子塗鴉之類的,還製造傳聞說她是公車女,也因為這樣而險遭男學生強暴,之後深紅對自己是女生感到厭惡,於是祈求過要是變成男生就不會遇到這種事了,但後來卻把祈求的事給忘記了。另外,雖然深紅喜歡BL,可是她卻因為有心理創傷的關係而變得討厭起現實的男性,而她也不接受GL。

深紅轉學到私立女學園後,雖然成了大家所尊敬的姐姐大人,但由於她把真正的一面給隱藏起來,所以不禁感到寂寞,可是另一方面又想被察覺到,因此就不禁產生了矛盾。雖然珊瑚觀察了一年還是不知道為何深紅會露出寂寞的表情,不過她認為深紅是變成姐姐大人後才感到寂寞的,並且有觀察出深紅在面對珊瑚和其他人時是呈現不同的一面,藉此推斷出深紅需要自己,因此如果自己能讓深紅更展現出真正的一面的話,希望能跟深紅在一起,還保證不管深紅露出甚麽一面都不會洩漏出去。

深紅即將迎接最後一次的發作,在發作結束後男性化就會完成,所以她著急地直接詢問珊瑚是不是許願的人,也直接詢問千歳與瑠璃,但得到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在最後一次的發作發生時,說甚麽都不願變成男的深紅向神懇求回復女兒身後才解決問題的,而她這才想起以前曾許過願望。深紅把自己正在回復成女兒身的情況告訴珊瑚,而珊瑚就拜託她在完全變回女的之前再來進行一次H。另外,兩人雖然有H過好幾次了,也有內射過,不過始終都沒有接吻過。



之後,深紅清楚表明只把珊瑚當作妹妹看待,也說將來可能會一直無法袒露自己的過去,但珊瑚不但沒有失望與死心,竟然還老樣子地做出潛入房間、偷下藥等等舉動,甚至還偷翻內衣褲、安裝了竊聽器、打了備份鑰匙!也發現了偷藏的BL本!雖然深紅認為今後的兩人應該也是一直持續這種關係下去,不過卻覺得很幸福……。

補充一下,在別的路線中,珊瑚還有騙千歳說自己的奶子是被深紅揉大的、對深紅嘴對嘴接吻、因為最近都沒跟深紅見面而寂寞到在考慮自殺呢!




劇情「笑」果十足!雖然潛入房間、偷下藥等這些行為是老招,不過珊瑚的言行舉止與深紅的吐槽卻把笑點弄得很歡樂!珊瑚雖然做出了一些犯罪行為,可是看得出來她不但沒有惡意,也沒有把男性化的事拿來當把柄,反倒還意外地有察覺出深紅的煩惱且有為深紅著想呢!深紅的過去不禁令人驚訝,沒想到竟然這麽悲慘及嚴肅,這也為她與珊瑚的關係添加了少許洋蔥,而就如同深紅所想的,兩人或許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我覺得這種結局也不錯就是了。



有個缺點很明顯且嚴重,就是珊瑚與深紅的身高差距沒有表現出來,從立繪與CG中幾乎看不出來差別,因此破壞掉了角色的設定。另一個缺點是H場面的動畫,有些場面明明文字是說動的人是深紅,可是在動畫中動的人卻是變成珊瑚,這造成文字與畫面不一致,導致我性慾降低。另外,在別的路線中竟然都沒有修羅場!雖然問了編劇──三宅蒼色得知是因為作品容量、品牌與畫師的作風的緣故,不過以用母豬來稱呼情敵的珊瑚的情況來說是不合理的,而且修羅場又不一定要嚴肅及暴力,也可以用喜劇來呈現,所以這部份讓我有些失望。

最後,應該有人注意到了,認為我怎麼打錯了作品名稱,少了「!?」呢?關於這部份,我是依照封面與遊戲的開頭畫面的,而且編劇也認為這是正確的,因此我並沒有打錯。


お姉さまの♂(アレ)~萌木深紅の受難!?~ (ルクス・もーしょん) - Getchu.com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父に恋した淫乱娘「彩子」 ~お父さんは誰にも渡さない~ | HOME | 【個別介紹】美里景子>>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