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商業遊戲】ヤンデレ女神に愛され過ぎる性活~四六時中あなたを見守って参りました。全ての欲望を満たします。愛の証で孕ませてください~


ずっとキレイな女神様に愛し見守られていた!ただし神様の愛は人間の想像以上に深かった!
嫉妬、監禁、射精管理、どんどんエスカレート!過激だけど全部あなたへの愛情ゆえ!




想擺脫處男身份的浅村晋也做了許多努力,可是不僅一直無法擺脫,就連女友也交不到。前幾天,就連晋也的同班同學的胖子也擺脫了處男身份,而這件事讓晋也對這世界感到絕望,於是晋也就決定依照網路上的惡魔召喚法來召喚惡魔使自己脫離處男身份!即使明知會被奪去靈魂當代價也要H!

晋也準備了一個禮拜後終於得以進行召喚儀式,可是實行後卻召喚出魔界的大惡魔──アルシエル!緊接著天界的愛之女神──ネイト也隨之出現!由於晋也在小時候曾拯救過ネイト的性命,因此ネイト當時就發誓只深愛著晋也且約定好要開花結果。雖然ネイト的愛很沈重,不過她美麗又大奶子,而且晋也對她那既專情又奉獻的愛也很高興,於是就接受了她的愛情,然後開始兩人的同居生活……。



ネイト在天界的期間沒有一天不想著晋也,也時時刻刻都在注視著,而她為了不讓其他女性接近晋也,甚至還在暗地裡搞鬼,這就是為什麽晋也一直無法擺脫處男身份的緣故。晋也忘記了ネイト的事,直到再次跟ネイト相遇後才想起來,而關於召喚惡魔來擺脫處男身份一事則是靠矇混來打發掉的。雖然アルシエル的實力跟ネイト旗鼓相當,可是アルシエル卻不想戰鬥而逃離了,然後等待機會跟晋也訂下契約。另外,雖然神與惡魔是敵對的,可是ネイト卻把アルシエル當作狐狸精,以私人的理由想要來消滅掉アルシエル。



ネイト急著想要懷上晋也的孩子,而晋也則想要擺脫處男身份,因此兩人剛再會就很快地H了。以人類的精要使女神懷孕是不容易的事,必須要有相當的深愛寄宿在精裡,為此必須使晋也的射精欲望達到極限才行,因此ネイト開始用魔力管理起晋也的射精,使晋也無法輕易射精,直到確定懷孕為止。雖然晋也對ネイト的射精管理感到不自由,不過他明白這都是為了兩人的未來著想,於是就努力地配合著,在之後アルシエル用魔法使其他女性來誘惑時也基於貫徹對ネイト的愛而強忍住。

ネイト把自己的愛看得比任何事物都重要,因此她能犧牲一切來守護愛情!ネイト雖然是個醋罈子,也常常因此暴走,不過她並不會傷害晋也,就算被晋也拋棄也只會自己殉情,而且她捨身奉獻,會乖乖服從來滿足晋也的欲望!



對於天界與魔界來說人界是中立地帶,所以雙方都盡量不去介入人界。由於身為女神的ネイト介入人界是非同小可的事,會使三界的平衡崩壞且有可能再度引發神魔大戰,於是天界就派兵要來帶回ネイト,而天界起初以為是晋也欺騙ネイト要使其墮落的,於是就下令要把晋也殺掉,直到看到出面保護晋也且對天使兵不手下留情的ネイト後才知道ネイト是神智清楚且認真的。天界後來就改變目的要強行帶回ネイト進行封印或消除記憶,如果不行的話就殺掉ネイト!

ネイト擔心晋也再度被天界襲擊,於是就把晋也給拘束在房間中照顧著,而射精管理也繼續進行著!晋也只知道ネイト有事瞞著,並不知道真相,不過他選擇相信ネイト的愛,於是就甘願被拘束著。



天界不斷派兵來襲擊ネイト,這讓ネイト對這世界感到絕望,於是她決定毀掉世界來創造一個自己的愛能被認同的新世界,並讓自己與晋也成為新世界的夏娃跟亞當!晋也從アルシエル那得知真相後自然是無法坐視不管,於是為了ネイト與世界的安危而跟アルシエル訂下契約來命令アルシエル保護ネイト。之後在晋也的愛的說服下,順利地打消ネイト要毀滅世界的念頭,而在アルシエル的幫忙之下也嚇跑天界的士兵們。



後來,ネイト如願地懷孕了,不過她的愛卻變得更沈重!而天界與魔界也明白了阻擾ネイト的愛就會受到莫大的被害,於是就嚴格下命禁止對ネイト與晋也出手,然後賦予晋也監督ネイト的使命。雖然晋也跟アルシエル訂下了契約,不過アルシエル明白要是拿走晋也的靈魂的話就會使ネイト再度暴走,這麽一來就無法履行保護ネイト的契約,因此アルシエル無法拿走晋也的靈魂。晋也的父母認同ネイト的愛情,於是ネイト與晋也就從此過著和平又幸福的生活……。





雖然ネイト會嫉妒、射精管理與監禁,也拿起武器毫不猶豫地擊潰同胞,甚至後來更想要毀滅世界,但射精管理與監禁也是為了晋也著想,雖有擊潰同胞但沒殺死,毀滅世界的設定則是有點離譜,所以對我來說ネイト的病態稍嫌不夠且欠缺說服力。我無法理解為什麽掌管愛的女神會強到這種程度,也讓我想吐槽天界都沒其他強者了嗎!而讓我有些失望的是居然沒有ネイト跟アルシエル的爭鬥場面!

因為晋也甘願被束縛,所以H場面都是甜甜蜜蜜的,而且內容幾乎都是以播種為主。H種類還算豐富,CG也有增加速度線來突顯動感與張力,但因為病態成份不足,所以對我來說實用度不是很高。膝枕授乳PLAY有問題,此時的ネイト已是大肚子,可是從CG上可看出畫師並沒把大肚子的部份給畫出來,再說在大肚子狀態下的膝枕授乳PLAY幾乎是做不到的,因為會壓迫到肚子,除非奶子大到異於常人。另外,雖然官網上有アルシエル的裸體立繪,但遊戲中並不會出現アルシエル的裸體立繪與H場面就是了。


norn-soft.com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晴川春々音 | HOME | 【個別介紹】ロゼリ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