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高屋敷華菜子


出處:Another Dimension~閉じ込められた学園~


某天,有位名叫神原未影的漂亮女學生轉學過來,由於她總是態度冷淡與板著一張臉,於是成了格格不入的存在,而坐在她隔壁的守谷賢護則因為小小的契機而變成唯一一位跟她關係還不錯的學生。在未影轉學過來的第15天,突然發生班上以外的人全都消失的離奇事件,而且還有透明的牆壁擋住而無法離開校園,因此賢護的班級陷入了孤立無援的窘境……!



高屋敷華菜子是賢護的學姐兼學生會會長,她才貌雙全且文武皆通而完美,雖然有點難以親近,不過待人處事外圓內方,因此受到大家的愛戴。華菜子同時也是超自然研究社的社長,雖然她單純只是因為好奇而想要去了解超自然,然而由於多數人對超自然研究社有著刻板印象,因此同時對她是超自然研究社社員的事感到納悶。在事件發生的隔天,未影跟賢護被派去調查時偶然跟華菜子相遇,之後華菜子就成為賢護班上的領導人,她除了負責分配工作與調解學生之間的糾紛外,也會透過對超自然的了解來分析事件與消解學生的鬱悶。



賢護固然跟未影的關係還不錯,甚至有人還把兩人給看成一對,可是賢護並沒有打算要跟未影成為情侶,因為賢護暗戀華菜子,只是就如同粉絲跟偶像的距離一樣,對他來說華菜子是觸不可及的存在。雖然華菜子的存在能安撫學生們的情緒,不過那也只是暫時性的,在還不知道事件的原因與食物有限的狀態下,學生們的心情是每過一天就越來越不穩定,於是就變得容易引起糾紛。



某天,未影跟女同學發生糾紛,華菜子立即出來調解,可是未影非但沒有道歉,反而還敵視起華菜子。後來未影要獨自行動去找出線索,然而華菜子卻懷疑她是事件的罪魁禍首而阻止她想要獨自逃跑,還爆料她在之前的學校有欺騙男學生感情的傳聞,接著把兩件事給扯在一起。華菜子明顯是強詞奪理,但學生們在這異常的情況下無法正常思考,加上未影又保持沉默不辯解,於是大家就聽信於華菜子,就連站在未影的一方的賢護也不禁動搖起來。

華菜子下令大家包圍住未影,接著為了使未影屈服來招認,於是居然吩咐大家來強暴未影!還慫恿賢護打頭陣!最後賢護選擇相信華菜子而玷污了未影的純潔,並且宣告輪姦完後獨占未影。經過一番輪姦後,未影被拘束在廁所動彈不得。



賢護的心中留下很深的罪惡感而當晚無法入睡,華菜子為了安慰他,竟然獻出自己的肉體與純潔!還說兩人獨處時要改叫彼此的名字!雖然賢護接受了華菜子的安慰,不過他明白華菜子並不是出於愛情才這麼做的。

賢護有宣告未影由自己來凌辱,華菜子也有認同賢護的要求,可是卻有一部分的學生要發洩壓力而擅自要來侵犯未影,因為這樣而不小心讓未影逃走了。華菜子立即下令搜索,而她怕班上在找到未影前就先發生暴動,於是就私下跟賢護商量好把一位無辜的女學生當作犧牲者來排解大家的壓力。跟未影的情況不同,賢護對把無辜的人當作犧牲者的提議感到難以接受,不過最終還是被華菜子說服而同意。

在獻出無辜的犧牲者後的隔天,賢護終於在體育館找到未影,接著帶回去又拘束在廁所。接下來幾天賢護都使勁地凌辱未影來逼招認,可是未影卻哭著說什麼都不知道,這下賢護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只好請華菜子一起去看未影的情況來判斷。賢護當著華菜子的面再度質問未影,未影依然說自己是清白的,而這時華菜子卻愧疚地跟賢護道歉,坦承只是對未影不爽罷了。



小時候的華菜子因為身體虛弱而常住院,那時的賢護也有發過高燒而住院一次,而剛好兩人就在同一間病房邂逅。雖然賢護只相處幾天就康復出院而不記得華菜子的名字與臉了,不過華菜子卻對賢護一見鍾情而無法忘懷,然後在學校再度看到賢護時一眼就認出來,之後就一直注視著賢護。未影的出現讓華菜子不禁萌生嫉妒之火,未影跟賢護的關係越來越好時華菜子就越來越恨,然後趁著事件的發生來把握機會陷害未影離間兩人的關係!

賢護聽了華菜子的坦白後感到十分錯愕且憤怒,接著指責華菜子要是早點告白的話就不會演變成今天這種局面,然而華菜子卻哭著反擊說賢護不也一樣沒早點告白!賢護明白自己也沒立場指責,於是就原諒華菜子,接著解開未影的拘束。賢護跟華菜子都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行動時,突然冒出一位叫アリシア=本条的陌生女學生,她通知說有人以「賢護與華菜子在隱瞞著什麼」來煽動了學生們,導致學生們正要闖入廁所來抓人,因此叫賢護與華菜子趕快脫逃去找裂縫逃到外面的世界。








由於情況危急,アリシア沒時間多做解釋,於是賢護與華菜子只好相信アリシア的話而從廁所的窗戶逃脫出去。兩人逃進了體育館,然後感應到裂縫的存在,接著在操場發現到裂縫而在千鈞一髮之際逃進裂縫。兩人成功地回到原來的世界後,不只時間回到事件發生的時刻,兩人以外的人也全都喪失了記憶,不過未影跟另一位無辜犧牲者的肉體的傷卻殘留著。賢護與華菜子為了貢獻社會來贖罪,於是在畢業數年後當上了政治人物與其秘書,一邊互相扶持一邊以營造無犯罪又溫柔的世界為目標……。



壞結局是華菜子被輪姦成為犧牲者。賢護與華菜子逃進了視聽教室,但卻反被困在裡面而無法逃出,最後賢護寡不敵眾,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華菜子被輪姦成為廁所會長……。








如果賢護沒原諒華菜子的話,那麽就會進入未影的結局。賢護覺得華菜子是自私自利又推卸責任的人,於是就發飆起來對她拳打腳踢,叫她要對自己的立場更有自覺,因為像賢護這種平凡的人怎麼敢高攀呢!賢護雖然知錯了,不過他認為已無法回頭,便發誓會徹底負責把未影當作奴隸來飼養,於是就帶著未影逃跑,然後突然地回到了原本的世界。由於只有賢護跟未影留著記憶,而未影也成了從順的奴隸,因此賢護履行約定會飼養她一輩子……。





在當下保持沉默而沒有解釋的未影有錯,盲目地相信華菜子的賢護也有錯,但要負最大責任的人是華菜子。正如賢護所講的,要是華菜子早點告白的話就不會演變成這樣,而就算不告白好了,那麽也該坦白病院的事來拉近彼此的距離,如此一來才能互相察覺到彼此有無那個意思,又或者去當面尋聞跟未影的關係!可是她卻僅偷偷地注視著而什麽也沒做。華菜子什麽也沒做,後來冒出個未影時卻在忌妒,還連累另一位無辜的女學生,最後竟然還怪罪賢護也沒有告白!雖然她有道歉並願意贖罪,但還是讓我覺得她該得到報應,所以看到她被痛毆與被輪姦時有夠爽快!

在進入好結局之前,華菜子在體育館有說想要一生都只屬於賢護的而不想被別人玷污,所以就請求賢護要是自己被抓到的話就殺害自己。這番話的確很專情又令人感動,不過卻也有些自私,因為這會讓賢護背負上殺人的罪過,所以為賢護著想的話,她應該要改為自盡才對。

最後順便一提,雖然H場面蠻普通的,不過CG卻會隨著選項而增加精液,像是顏射後會在接下來的CG的華菜子臉上增加精液(本篇文章的第5張CG),而這是其他絕大部分的遊戲所沒有的特色。其實這也不能講是特色,應該說本來就該如此,但除了畫師有疏失而遺漏的之外,其他都是為了節省CG製作費而偷工減料的,於是就導致有不協調的狀況出現。


Another Dimension~閉じ込められた学園~ (CARMINE(たっちー)) - Getchu.com 18禁注意
商業遊戲 | 留言:2 | 引用:0 |
<<【漫畫】インフェルノガール | HOME | 【個別介紹】エリス>>

留言

這橋段也太雷了,劇作的腦袋有坑嗎?
2017-06-01 Thu 15:15 | URL | Amano [ 編集]
雖然我本來就沒期待劇情,不過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居然有男主角怒毆女主角的部份!其他作品頂多就賞個巴掌之類的而已,沒像本作的男主角一樣有到拳打腳踢的程度,但只可惜沒CGwww
2017-06-04 Sun 16:23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