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一条木葉


出處:全て奪ってやる! アニメーション追加版




隆也自從母親──敦子再婚後,跟敦子與妹妹──木葉的生活就完全變調了,因為他認為自己的立場被繼父──一条辰雄奪走了,而且也討厭著辰雄的女兒──一条芹菜的傲慢。某天深夜,隆也看到敦子與辰雄的H場面時,他對如此珍重的母親被外人侵犯的事感到不爽,於是心中對辰雄的憎恨到達極點。之後,辰雄因要出差而不在家10天,於是隆也下定決心要趁這個機會來奪回一切……!



木葉是隆也的小一歲的親妹妹,而她對隆也抱有兄妹以上的感情,可是由於礙於倫理觀念而無法傳達出自己的感情。木葉遺傳敦子那責任感強又努力的性格,雖然從外表看上去很柔弱,但其實是外柔內剛,而且不能讓步的部分會確實地主張下去。木葉跟隆也一樣都是很重視家族的,不過她不像隆也一樣討厭著辰雄與芹菜,而是努力地和睦相處。



其實隆也也對木葉抱有兄妹以上的感情,只是為了繼續維持可靠的哥哥的角色而無法傳達出感情。隆也有位名叫天城ルイ的同班同學兼表妹,她跟木葉與隆也的感情很好,而對隆也來說她就像是另一位妹妹。ルイ向隆也發送影像簡訊來做愛的告白,不過由於太過突然加上隆也目前只愛木葉,因此他請ルイ給予時間來考慮。木葉偷看隆也的手機後得知告白的事,而隆也趁勢向木葉告白,可是木葉卻因倫理觀念而婉拒。



隔天,木葉跟ルイ的態度跟往常一樣,讓隆也鬆了一口氣。之後,ルイ到隆也家做客且住一晚,ルイ在當晚爬上隆也的床請求收下處女,而隆也受不了誘惑,於是就跟她H了。隔天,木葉像是在避著隆也與ルイ似的,態度感到不自然。其實,木葉在當晚有看到兩人的H場面,而本來木葉是打算放棄自己的感情,可是看到兩人的H場面後卻對隆也被ルイ搶走的事感到嫉妒,並且在隔天晚上偷自慰。木葉偷自慰時剛好隆也無意間發現,這時隆也才知道木葉的真心與煩惱。



隔天,木葉整個人的情緒變得高漲,並且第一次親手做便當給隆也,而她對ルイ的態度則變得有點冷淡。後來,ルイ收到一封簡訊後心情變得很不開朗,木葉則顯露出從未有過的敵意看著ルイ,而隆也判斷出ルイ的變化跟木葉有關,可是ルイ卻抱持沉默。隆也直接去詢問木葉,木葉這時才坦白自己的感情,接著索求H,並且願意做任何事要隆也別拋棄,不過由於隆也察覺到兄妹戀是錯誤的,於是無法接受木葉的愛而不知該如何是好。木葉放聲大哭起來,但隆也卻只能抱著安慰她。







木葉對這結果感到很不爽,於是居然在隔天中午拿著剪刀傷害ルイ,造成ルイ身上多處出血!隆也在同班同學的通知下趕到現場,受傷的ルイ則包庇木葉要隆也別責備,而這時木葉回過神來注意到自己做的事後哭泣起來。之後,ルイ入院一個禮拜左右痊癒了,然後她與她的家人不但沒有責備木葉,反而還反對學園懲處木葉。不過,終究是發生了震驚的事件而無法普通地再待在學園裡,因此隆也他們搬家離開了學園,隆也獨自搬到東京,木葉跟敦子則搬到恬適的鄉下居住。木葉受到的打擊太大而一直昏迷,她一直在幸福的美夢中與隆也過著僅有兩人的生活……。





由於始終都是以隆也的視點來看故事,劇情都沒交代木葉與ルイ在私底下的溝通,所以無法得知兩人之間的詳細情況。用剪刀傷害ルイ的部分不但沒有CG,立繪也沒把木葉的恍惚狀態給表現出來,而結局也沒CG。因為這兩個缺點,讓木葉的病嬌不怎麼有魅力,真是可惜。H動畫的實用度普普通通,與其增加H動畫,不如交代完整劇情或增加病嬌的CG還比較好呢!

如果依照網路上的攻略來進行遊戲的話,是無法達成病嬌結局的,不過官方設定集有攻略可參考。雖然說官方設定集有攻略,不過居然沒提到包含病嬌結局在內的壞結局的內容!而且裡頭還有錯誤與錯字的部分,加上達成病嬌結局的條件也很簡單,所以其實沒必要為了病嬌而收官方設定集。


Waffle Home Page 18禁注意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エリス | HOME | 【個別介紹】長谷川若葉>>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