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三島美佳


出處:凌辱!復讐学園 ~輪姦の放課後~




身為學生會副會長的三島純一,他跟學年第一且人品好的學生會會長──神崎綾香是對人人稱羨的情侶。某天,綾香收到有學生告發惡質霸凌事件,由於怕調動整個學生會來調查會傳開造成告發者的困擾,於是她決定先私下一個人調查。隔天,純一與綾香在春假休業式的晚上放學回家時被人擄走,接著綾香在純一面前被輪姦而失去處女之身。事後,綾香因為受到的心靈傷害過深而住院且遺忘關於學園與純一的記憶,而純一決定調查事件來為綾香洗刷怨恨……。



三島美佳是純一的義妹,而由於兩親因車禍而已去世,因此純一跟美佳相依為命著。美佳的個性很強,雖然一邊管制純一一邊抱怨著,不過對純一的照料卻從沒偷工減料過。身為游泳社的社員的美佳,她跟綾香和純一的青梅竹馬兼游泳社社員的木下春菜也是熟人,四人在學校偶爾會聚在一起吃午飯。最近,美佳變得過度親近純一,讓純一感到困惑,她甚至還全裸來幫純一洗背呢!



校方以「學生會會長因化學準備室的瓦斯外洩意外而住院中」來對學生們說明,所以純一以外的學生都不知道真相。純一在那之後有收到來自告發者的信件與霸凌證據照片,信上提到綾香被輪姦的原因是跟霸凌主謀商量失敗後決定向理事會提出證據照片,於是這讓純一確定了調查的方向。在新學期的第一天,純一收到匿名的警告信,信中還有當時綾香被輪姦的照片,但純一不但不退縮,反而還憤怒起來下定決心要抓出兇手。

調查陷入膠著時,純一被春菜約出來商量事情,接著春菜坦白自己就是那位告發者,說自己在游泳社被霸凌,然後指出主謀就是游泳社的部長──大河内玲子。感到自責的春菜哭著請求純一原諒,純一明白這不是春菜的錯而原諒。隔天,純一拿著證據照片與綾香的調查筆記要玲子招認,可是由於證據不夠確實,因此玲子不僅不肯招認,還猜測出告發者是春菜。



純一打算從春菜與其他被害者那得知詳細內容來向校方告發,因此跟春菜約定好在隔天私下見面。隔天,春菜並沒有到場,取而代之的是玲子的出現,接著玲子用影像電話來說明自己擄走了春菜與美佳。玲子給予純一最後的機會,以「選擇一位來強暴的話,就放過另一位」要純一做出抉擇,而純一在考慮過後選擇美佳來犧牲。美佳拼命試著規勸純一,可是終究還是失敗而失去處女之身,接著在中途有感覺而興奮起來,而純一看到美佳這模樣則失去理性,然後在最後內射!

純一強暴完美佳後要求放走春菜,不過玲子卻不守信用,使春菜被輪姦而失去處女之身。



經過一個禮拜後,美佳由於心靈受創而壞掉了,變成了只想跟純一H的女孩,要求純一以愛一生一世來贖罪,而純一因救不了大家而變得自暴自棄了,整天就關在家中跟美佳H,吃飯則用叫外賣來解決。由於純一一直關在家中,所以也不知道春菜的情況,再說他也不想知道。三個月後,美佳有了身孕,可是依舊整天索求H,而純一也順著美佳的意思就這樣腐朽下去。



其實,霸凌春菜、弄壞綾香、玲子要純一做出的選擇,全都是美佳一手策劃的!她是用玲子的妹妹為把柄來命令玲子的!發瘋當然也是裝出來的!美佳其實暗戀著純一,於是她為了得到並獨占及束縛住純一而策劃出惡毒的計謀,裝成瘋子就是為了利用純一的罪惡感來束縛!美佳覺得自己或許在很久以前就壞掉了,而她也早已下定決心要帶著純一一塊墮落到地獄……!





美佳夠陰險且演技真好,如果不是事先早知道她是裝的,一定會被騙倒!不過共通路線中的警告信是個矛盾,因為既然要純一上當,那麼就不可能還寄送警告信來阻止純一。要純一二選一來強暴的部分不夠周全,美佳並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能肯定自己會被選上,也就是說她被選上是運氣好而已,而雖然也有她沒被選上的結局,可是設定上她只是受害者,換言之她僅在自己的結局中才是主謀(病嬌),不過照理來講應該有個她沒被選上且設定上又是病嬌的結局才對,所以我對這點感到很奇怪。

遊戲的執行並不順暢而遲鈍,讓人心生煩躁。H場面的實用度還不錯,不過有個場面明明文字敘述的是純一與美佳都是仰式(撞木ぞり),可是CG卻是正常體位。還有,美佳明明才懷孕3個月左右,可是CG裡的肚子卻大得誇張。另外,還發現有句台詞跟聲音完全不符。


凌辱復讐学園~輪姦の放課後~ (R/A software) - Getchu.com 18禁注意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愚人節玩笑】ホメイド | HOME | 【個別介紹】水原綾>>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