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前園透


出處:ロリコン教師の教え子凌辱計画


去某所小學擔任老師已半年的黒井亮太郎,雖然他表面上是被學生及同僚們信賴著的好老師,但其實私底下是位侵犯小學生的變態蘿莉控,而他不僅對至今赴任過的學校的學生下手過,還把犯案的當下給拍成影片收藏起來。這次亮太郎也見時機成熟而決定對目標伸出毒牙……。



前園透是亮太郎的班級的學生,因為她開朗活潑又善於社交,所以很受男生跟女生的歡迎,但那其實是為了讓自己被亮太郎中意上的演技。由於亮太郎看上透的發育比同年代的學生還要好,於是把她當作下手的目標之一。





亮太郎有察覺出透的感情,於是就利用這點來發生肉體關係,而雖然透認為兩人成了情侶,不過亮太郎只把她當作聽話的性奴隸而已,只是怕否定後她會暴露出去而假裝認同情侶關係。透為了讓自己更被亮太郎喜歡著,於是還特地去學習性方面的知識與技巧來滿足亮太郎。



自從兩人有了肉體關係後,透就積極地接近亮太郎,然後也變得很黏亮太郎,而雖然亮太郎認為她的肉體很棒,但對她的情人態度(任性)感到厭煩,可是又怕惹她不高興後會關係暴露出去,於是就忍耐著且盡量避免跟她碰面。透以為自己被討厭的原因是還不夠H,於是她竟然去找男同學們來多P,讓亮太郎瞧瞧自己更H的模樣!

雖然透的行動有成功而使亮太郎回到身邊,亮太郎也因再度了解到她的魅力而每天都H,不過亮太郎怕關係暴露還是有所節制的,不可能聽從她的要求每天一直陪在身邊。透為了實現永遠跟亮太郎在一起的心願,她居然搞來了一支亮太郎的住處的鑰匙,接著偷闖入住處對睡眠中的亮太郎打入混有春藥的麻痺藥劑,然後逆姦!性的快感讓亮太郎無法理性思考,於是最後就被透攻陷而墮落了……!




僅是小學生的透是怎麼搞到備份鑰匙以及藥劑的?這些都沒有說明啊!而且搞過無數位蘿莉的亮太郎居然這麼輕易地被攻陷?就算透的技巧很好加上有春藥的加持也很微妙,因此這結局讓我不禁覺得缺乏說服力。H場面還不錯但可惜沒有語音,訊息欄裡的文字有點過小,還有立繪的上衣跟CG裡的上衣有樣式不符的情況。另外,雖然另一位女主角的劇情是凌辱內容沒錯,可是透的劇情卻跟凌辱沒關係,虧我還期待凌辱透的說……。


鳥居姫HP 18禁注意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吉沢狂子 | HOME | 【個別介紹】綾崎美衣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