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発情


垂れ目なヤンデレ風味逆レイプモノです。
実は本編中に表紙の様なシーンは無かったりします。




男主角的表妹以前常跟在男主角的後頭,不過男主角去年久違回故鄉時卻被表妹給無視掉了,然而這樣的表妹居然利用暑假期間來男主角的住處遊玩並要睡上一晚。男主角喝了表妹帶來的果汁後昏迷,醒來時赫然發現不僅自己的眼睛跟耳朵被遮住,還成了全裸狀態且被拘束起來無法動彈……!





變態的表妹平常就在自家偷偷地自慰,而由於她對沒察覺到自己的感情的男主角心生不滿,於是就計畫了這個變態逆姦行動。表妹沒想到計畫會這麼順利,她原本想說要是失敗的話就打算當場自殺呢!表妹對男主角奉獻出處女,接著宣誓男主角成了只屬於她自己的人、她自己成了男主角的肉奴隸,最後還警告男主角以後不准跟其他女人在一起!


說什麼自己是肉奴隸、要男主角侵犯且懲罰,這變態表妹的話與舉動互相矛盾啊!而且男主角看不到也聽不到,所以表妹表現得再多也沒用啊!如果我是男主角一定會賭爛。逆姦且女方綁縛自己的H是蠻新奇的,可惜我對假髮的部分頗失望,雖然作者的用意是讓表妹變得古怪,但我原本就是想看沒帶假髮的模樣……。


「桜ロマ子」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籠鳥檻猿 | HOME | 【漫畫】BE MY BABY!>>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