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PROVISIONAL NAME N's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の成人向け漫画です。
少し浮気症のお兄ちゃんをあれこれしちゃうヤンデレ妹のお話。




由於主人公在學校跟其他女生H的事被妹妹知道,所以憤怒的妹妹就在主人公的咖啡裡偷下安眠藥後,把昏迷的主人公給捆綁起來。儘管醒來後的主人公辯稱是對方強迫的,然而一眼就看穿的妹妹不肯饒恕,要主人公跟自己H到偷吃的次數x10為止,而主人公的偷吃次數是3,所以也就是說要H到30次才行……!





妹妹有虹膜異色症,所以兩隻眼睛的顏色不一樣,不過由於漫畫是黑白的,所以沒辦法突顯出魅力,真是可惜。妹妹暴走後不只眼神會變,連同對話框也會變色,這點倒是很好,只是前面有幾句話疏忽掉而沒有變更到就是了。雖然劇情沒有特別之處,不過妹妹暴走後還保有理性地替主人公戴上保險套的部分讓我笑了ww

雖然這個妹妹──西みなみ(暱稱為西さん(仮))是原創角色,不過並非具有病嬌屬性,只是作者想畫一次病嬌物而準備的夢結局罷了,然而不知道的人絕對都像我一樣被騙了……。這作品還有續集,不過主人公已經從病嬌夢中醒來了,所以續集將不會再是病嬌物。


「すてりい」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支倉愛理 | HOME | 【同人商品】ヤンデレガールズステッカ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