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おもいあふるる


引っ込み思案の水瀬は先生に優しくされ恋心を抱く。
ある日先生が他の女子生徒とキスをしている所を見てしまい、恋心は次第に怒りと焦燥感へと変わっていく…




畏畏縮縮一直交不到朋友而總是孤零零的水瀬,由於受到了認真且溫柔的班導師的關懷,因而暗戀上了班導師。水瀬認為只要能待在導師的身旁就很高興,能幫上導師的忙而被誇獎就很幸福。某天,水瀬目擊到導師跟其他班級的女學生接吻的場面,然後腦袋一片空白的水瀬立刻逃離了現場。水瀬對導師的愛戀膨脹到無法抑制,接著逐漸地變成憤怒與焦躁感,最後驅使水瀬逆姦導師……!





水瀬在電車上把目擊到的事告訴導師,接著對導師手淫,然後到自己家裡把導師給束縛起來,最後威脅並逆姦。沒魄力的老師雖然澄清是對方誘惑的,也持續在忍耐著水瀬的侵犯,不過到了被解開束縛後就受不了誘惑而轉變成進攻的一方,然後就中出了水瀬。導師在最後被將一軍根本是自作自受ww

作品的內容很樸實,沒什麼特別的亮點,只不過內衣有點可惜就是了。作者都沒畫出導師的眼睛的部份而讓我感覺到違和感,畢竟我個人是認為少了眼神就無法完整傳達出當事人的痛苦、恐懼及絕望等表情。順便一提,這本同人誌是作者是處女作,而作者曾擔任過《ヨメ充!》的一部分的原畫。


「白坂りお」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華夏楼 | HOME | 【個別介紹】巫神楽>>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