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NOeSIS-12月の織り姫-


スマートフォン用ゲームアプリ「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のサイドストーリー本です。
新規書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に加えて、3万字程度の一話完結ノベルで構成されています。



12月的某個星期日,時雨在自己的房間內看見由黑色短冊所變化而成的怪物,但怪物卻隨著こよみ的出現而像煙一般地消失了。在時雨還沒搞清楚情況時,こよみ說出了憂姫被誘拐的事!兩人靠著憂姫身上的發信器來去追蹤,然而卻發現到誘拐犯居然是千夜學姐!?而且現場還散亂著少女們被切開的屍體!?



這次的故事題材來自於七夕,由黑色短冊所變化而成的怪物則是「カータリ様」。牛郎與織女只能在一年一度的七夕相見,但萬一下雨讓天河漲潮時就無法相見,而此時的カータリ様就會出面背負起牛郎渡河使其相見。カータリ様固然稱得上是戀愛的邱比特,但是本作的カータリ様可就沒那麼善良了,祂可是會增幅人們的負面感情。既然カータリ様都這麼邪惡了,那想當然12月的七夕也不是什麼好節日,寫在短冊上的全部都是負面及醜陋的願望。


雖然12月的裏七夕的故事設定有點灰暗,但是本篇劇情的歡樂與笑梗成份倒是還蠻多的,甚至還順便宣傳一下廣播劇呢!值得注目的是一夜學姐要對憂姫伸出鹹豬手時,憂姫反而利用身上的指向性炸彈(手機裡的鋰電池)來威脅一夜學姐,完全把一夜學姐給玩弄於手掌心上!恐懼的一夜學姐與強勢(腹黑)的憂姫,這組合真新奇有趣wwww

揮舞巨斧的こよみ;行動火藥庫的憂姫;然後是湧起殺人衝動的千夜學姐,三人都因受到カータリ様的控制而暴走。這後半段的車輪戰太嚴苛了吧!但好險是車輪戰,要是一起攻過來的話就準沒命了ww

作者有提到說カータリ様是這次的新女角,不過其實祂在劇中的台詞跟登場次數很少,而且如果不說祂是女的,讀者們根本就辨別不出來性別嘛!從劇情上來看,我個人覺得カータリ様是男是女不重要就是了。另外,作者還有提到會專注在遊戲版的續作上,所以直到續作出來為止都不會再參加コミケ。


這次一樣是買有附浴室海報的特典版!話說,憂姫的角色介紹真的沒問題嗎?雖然會買同人誌的人都已經知道憂姫的真面目了,可是她的介紹跟其他角色的比起來有很明顯的違和感耶wwww


cutlass web site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神宮司成美 | HOME | 【個別介紹】穂村愛美>>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