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白襲


蚕蛾娘に愛されて眠れない本です。



十年前的某一天,男主角突然發狂似的害怕靠近自己的家,於是就離開鄉下被住在都市的叔父收留。雖然沒有當天的記憶,但是盤旋在腦中的恐懼與疑惑讓男主角不得安寧,所以男主角便決定回到鄉下的倉庫一探究竟。此時男主角一定想不到,居然會有隻蠶蛾娘在等著他回來……。




挺稀奇的昆蟲擬人化的病嬌作品!但新奇歸新奇,由於蠶蛾不像蜘蛛或其他能活用特色來H的昆蟲一樣,所以H場面就沒辦法表現出蠶蛾的魅力而稍嫌單調乏味了些,不過靠著蠶蛾娘的眼神多多少少有補充點快感。

起初我還搞不懂爆點是不是男主角的記憶障礙而產生的循環展開,後來去詢問作者才得知是蠶蛾娘在扭曲時空,所以正確的來龍去脈就是:十年前的男主角在倉庫遇見蠶蛾娘→驚嚇過度而導致記憶障礙→十年後回到倉庫找真相又遇見蠶蛾娘→蠶蛾娘扭曲時空讓男主角驚嚇過度而導致記憶障礙→開始無限LOOP。

作者還有提到題材是來自於蠶神,而男主角發現木與布的人偶就是在暗指這個。依照蠶神喜愛小孩子的個性來推測,她把男主角弄回正太模樣的原因應該不光只是不需要非兩人獨處的時間,也包含了喜愛小孩子的理由才對。

此循環地獄算是種監禁了,這比直接奪去性命還要殘酷呢!男主角要突破這鬼打牆,我想除非是不逃走或是蠶蛾娘不讓他逃走,要不然是不可能實現的ww


「ソロピップB」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ヤンねえ | HOME | 【漫畫】本気催眠♥ラブビッチ!>>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