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動畫】最後のパーツ


原作:世徒ゆうき
出處:アッチェレランド~堕天使たちの囁き~ CONTENTS.4






動畫版改編得很好,除了原作本來的內容都沒少之外,還增加了女主角跟其他男生的H場面來彌補原作不夠份量的缺陷!!世徒ゆうき的作品就是要有實用口交才對嘛!!還有,在BGM的加持下,添加了點恐怖感。

另外,原作的微妙人物比例問題在動畫版中也有修正,變得比較不容易讓人感覺出來。



其實,動畫版還增加了女主角的裸體畫與凶器上的血漬,但讓我感到奇怪的是血漬的痕跡並不是很自然,怎麼想都覺得痕跡不該是這樣的……。

最後讓我吐槽一下,女主角的住家的外觀看起來好豪華ww


世徒ゆうき - Wikipedia
動畫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放課後マリアージュ | HOME | 【漫畫】最後のパーツ>>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