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無声慟哭


ヤンデレ中心健全本(※血の表現等あり)




內有4篇短篇漫畫與4幅插畫。漫畫除了第一篇的兄妹故事還算OK之外,其他兩篇根本不行,而最後一篇的偽娘甚至沒有病嬌的成份!插畫更糟,三幅插畫都只表現出女生的病態的一面而已,沒有加入男生或是文字敘述根本算不上病嬌;最後一篇插畫算是及格,但內容卻是我妻由乃,這在歸類於原創類別的本同人誌來說算是出局了。

整體來講,內容跟封面的形象根本沒關聯,作品的粗糙品質簡直是地雷水準。


Information about: 無声慟哭 - The Doujinshi & Manga Lexicon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見 て る 。〈ストーカー〉 | HOME | 【漫畫】Love Sister>>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