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わたしちゃんと知っているよ。あなたが本当に好きなのは、わたしだってこと。


大好きな先輩が家に遊びに来ているのでそわそわしていたら、隣の姉の部屋から喘ぎ声が……。
好きなひとに振り向いてもらおうと一生懸命にエッチをする、ヤンデレ女子中学生漫画です。



由於最喜歡的學長來家裡找姊姊玩而心情雀躍不已,然而卻無意間聽到隔壁姊姊的房間傳來的喘息聲。某天,偽裝成姊姊把學長叫來家裡然後擊昏學長,之後便對全裸的學長展開肉體攻勢。




女主角是位自作多情的女生,自認學長喜歡著自己,而來找姊姊玩是因為害羞而找的藉口,其實真正是想找自己玩。雖然她姊姊早就跟學長發生過關係,但女主角靠著她姊姊辦不到的愉悅玩法輕鬆攻略了不中用的學長。

沒有血腥暴力的場面,也沒有致鬱及修羅場展開,是屬於甜蜜又溫和的作品。雖然實用度不怎麼高,但女主角那充滿純真又甜蜜的笑容還蠻可愛的,而這種類型的人也是最棘手的,一旦碰上就很難招架得住。

讓我驚訝的是從女主角跟學長認識到現在只交談過1次,而這些年來居然都沒有再交談過!照道理來講應該會很想跟喜歡的人交談才對,更何況女主角跟學長是青梅竹馬,根本不愁沒機會。既不是因為太害羞或是沒勇氣而不敢行動,也不是像《聖誕之吻》的上崎裡沙一樣屬於偷偷注視型或是有其他原因,那麼這種情況又該如何解釋呢……?


「せいほうけい」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はしばみ色の瞳の中は | HOME | 【免費遊戲】ブルーレッド>>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