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晴れのち姦々


褐色眼鏡っ娘を強姦します。血や暴力表現を含みます。



少女回到五年久違不見的故鄉,在朋友質問她有沒有男友時,少女害羞地表示有交一、兩位。少女有位弟弟,然而弟弟卻認為姊姊背叛了小時候的結婚約定,一氣之下便強暴了姊姊,然後為了把姊姊佔為己有而決定截斷姊姊的四肢。




由於少女的設定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啥實用性的說。另外,從少女跟弟弟聊天到昏迷醒來這段,中間的轉場非常不自然,昏迷的原因與移動少女的手段都沒有說明…。

雖然從少女留下戒指的情況中無法確定少女是否把約定當一回事,但從少女的態度看來,應該是在愛面子的情況下隨便說說自己有男友的。如果少女在當下即刻否認有男友一事以及解釋為何戒指沒有戴在手上的話,或許悲劇就不會發生。


笑顔が一番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DLsite Maniax - 成人向け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さめゆめ、愛たい! | HOME | 【同人誌】秋姫姦々>>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