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冬姫姦々


塾帰りの眼鏡少女を強姦します。リョナや血、暴力などの表現を含みます。



有一位暗戀眼鏡少女許多年的少年,決定在少女補習完回家的路途上跟她告白。但是少女因為有喜歡的人而拒絕少年的告白,然而無法置信自己被甩的少年在妄想的驅使下,當場用電擊棒電暈少女然後監禁及強暴她。




這作品是作者的處女作,而該作者的作品特色就是眼鏡要素,即使人物被暴力相向,眼鏡也絕不會脫落與損壞!同時作者也是個蘿莉控,所以人物幾乎都是以蘿莉為主。

雖然凌虐部份是還好,不過少女的表情很不錯,加上有黑褲襪的補助,實用性倒是還不算低。不過很可惜,少年的內心描寫只有前兩頁有,我個人希望是能多一點內心描寫。

其實,我想吐嘈少年居然會以為菊花穴也是生育小孩的地方,這明顯表示少年看的書是教錯誤性知識的A書。還有,少女在最後是上吊自殺了,但是從四周的環境看來,根本沒有可以讓少女墊腳的東西,而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還可以上吊自殺!?這真是太奇妙了www


笑顔が一番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DLsite Maniax - 成人向け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秋姫姦々 | HOME | 【手機遊戲】ヤンデレ度診断―私、ヤンデレなの?違うの?早く答えてよ!>>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