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座那子倶楽部


短編廃墟探索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廢墟愛好者的座那子,在某網頁的文章上停下目光。
「嵯城山隧道的前方的廢墟,會“出現”」
「不想接近那個地方」

廢墟愛好者的座那子激昂起來。
於是,座那子獨自一人,前往連本地人都恐懼的那個地方―。


▼感想▼



雖然沒有複雜的解謎,不過數字方塊那部份對腦筋不太靈光的玩家來說會比較吃力點。遊戲裡放入了好幾個即死陷阱與障礙,但由於人物的身形不好判定,所以在面對即死障礙時常會不小心碰到。

雖然已看過大臉異形的樣貌,不過實際遊玩時在BGM與音效的環繞下還是會被嚇到,而有些地方也會來個全畫面偷襲。驚嚇演出是很不錯,但那些都只是在嚇玩家而已,劇中的座那子並不會察覺到那些東西的存在,這讓本來還期待座那子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的我感到有些失望…。

另外,許多玩家都會忽略掉另一個結局,在最初碰到的暗門的另一邊也有暗門,在最後繞回來拿某個道具然後返回起點就可以看到另一個結局了。


紫蘇漬け 公開フリーゲーム一覧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縛られ蔵子 | HOME | 【免費遊戲】 暗い家の話>>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