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Scarlet Heart Paradise【二次創作】


ヤンデレパワー全開で本気になった彼女は止められない!!
サークル【Count2.4】から、まゆちゃんの愛情に包まれたモバマス本が登場♪


▼感想▼




まゆ為了P桑努力成為了一位頂尖偶像,然而P桑卻自認能力不足而抽身離開まゆ的身邊。於是,まゆ為了能永遠獨占P桑,把P桑給監禁在愛的小窩中。

個人覺得下流的口交場面還不錯,而其他的部份就還好。結局蠻意外的,這種「兩人」世界的落幕真是既甜蜜又恐怖,不過仔細想想,其實まゆ一開始就能預防那種情況的說…


「弐肆」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完全バッドエンド | HOME |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CEMETERY0 〜開闢のアルス・モリエンディ〜>>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