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僕の宝物


ホラーノベル。思い出の場所へ向かった『僕』が見つけた記憶とは……?


▼ストーリー&感想▼



從搬家的行李中發現舊鑰匙。

發現那把鑰匙時,想起了以前曾住過能使用這種鑰匙的古老鄉下的家裡。

突然想起往事,不由得被懷念之情驅使的我,下定決心去看看以前住過的場所。

幸好,現在是暑假而學校也放假。
在新搬過來的土地上,對熟人與朋友都沒有的我來說,這個暑假太長了。

我解開行李草草了事,這次開始準備旅行。
為了前往拜訪懷念、回憶的旅程。

前去了回憶的場所的『我』所找到的記憶是……?


不到30分鐘就可結束的短篇小說。雖然是掛恐怖類型,但卻沒有幽靈、驚嚇與毛骨悚然的常見要素,反倒是令人感傷的作品呢。話是這麼說,然而結局對某些人來講可能會有點不太舒服就是了。


山吹屋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アヌビスと一緒 | HOME | 【免費遊戲】道化姫>>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