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葬


教会に封印された呪縛へようこそ、フリーホラー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意識到時,就站在了墓碑的前方。
記得的是葬禮中斷一事。

那個教會在從前,把瘟疫的感染者給送往地下隔離。
感染者在死後,因為留戀而無法歸天成了怨靈。
往地下、往地下,變得會誘惑朝向由怨靈內心的黑暗創造出的咒縛了。

而在地下展現的是…


▼感想▼



絢麗的繪圖與陰森的氣氛調配得有層次,不過劇中一部分的台詞的意思都很難理解,結果到頭來對劇情則是一知半解。知道作者是想展現出自己所創作的世界觀,但說明不足的地方很多,導致很難對起承轉合有所感觸。

解謎部份有些難度,但作者有放出攻略可參考,只是倒數第二個的解謎,看了攻略後還是不懂怎麼解開…。補充一下,在某輸入數字的解謎中,輸入2525與774會出現跟劇情無關的台詞。

話說,開始探索沒多久,突然出現銀髮女子然後就跳出程式讓我愣了一下,確認後才發現是ED的BUG,然後使用修正更新檔就OK了。遊戲開始沒多久就出現正規結局,而且還是在BUG的狀態下,這真是難得的初體驗www


かえる症候群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赤い少女 | HOME | 【免費遊戲】 人喰いさん>>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