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与えられた冒険


お化けのうろつく学校を舞台に、お化けを撲殺したりしながら進むRPG


▼ストーリー▼



在妖怪突然徬徨起來的校內,國中生4人一邊時而吵架、時而合作、時而講些無關緊要的事,
一邊撲殺妖怪、束縛、驅除、唱歌的那種RPG。
到底他們能取回原本的日常嗎?


▼キャラクター▼



湖山 龍(こやま りゅう)
146cm。37kg。1年1班。
這個春天入學的渚中學1年級。受到罷凌,小學時代也包含在內幾乎沒有能稱為朋友的存在。
有著抗拒去教室一事,由學校採取了保健室上學的措施但也不適應,
因當作逃避而在前去的屋頂跟2名怪人相遇一事,他的學校生活開始轉變。
由於自身的經驗,對他人的心境很敏感。
雖然看起來話語很少的樣子,但由於徹底受到霸凌的影響,
本來不是畏縮不前的這種程度,而是開著玩笑又對他人的男女情愛也有興趣之類的符合年齡的少年。

咎鷲 守(とがわし まもる)
162cm。49kg。3年3班。
有著「反擊10位高年級生」「1個人擊潰了暴走族」等老大奇聞的不良學生。但卻是御宅族。
把沒人來當作藉口隨便把屋頂私有物化當成據點,帶入大量的武器和漫畫等私物。
對逃進來屋頂的龍大致上有好意而並非不懂情理,
但卻是對經常攜帶武器並且還用那個對他人使用一事沒有抗拒的危險人物。
而且把網路俚語與動畫梗使用在現實上之類的可恥行動也很醒目。

迷戀著優鞠,經常主動接近但每次都被岔開。
原本是所屬男子排球社,但某事件發生後就被迫退社。

園武 優鞠(そのたけ ゆま)
166cm。58kg。2年2班。
成績優秀品行端正――但在課堂上不太看得見有幹勁,也有罕見地跟咎鷲一起在屋頂蹺課一事。
學習並非是為了拿分數或「使役被動」,而是為了增加知識才喜歡做的,3年級的範圍也早已經著手。
跟咎鷲是在所屬女子排球社時,因為練習場所靠近一事才變成熟識而一起練習等等的交情……

雖然對徹底改變了的咎鷲感到悲傷,但現在也沒有捨棄,相信會重新做人而持續關懷著。女神。
儘管對逃進來屋頂的龍溫柔對待,也始終勸告著回到教室。

白砂 美虎(しらすな みこ)
154cm。38kg。1年1班。
跟龍同個班級但幾乎不太記得沒來上學的龍,只有「拒絕上學學生」程度的認識。
也沒有特別的煩惱,朋友也很多而快樂自在地度過學校生活的喜歡卡拉OK的少女。
染髮又不在乎地蹺掉討厭的課之類的,是位不怎麼認真的學生。
雖然受到偏差的印象,不過也有天真爛漫而和藹可親的部份。


▼感想▼



如果看到這麼差的繪畫技術就略過這部作品,那麼可會是一大損失。雖然畫功與戰鬥系統的確是差強人意,但其實是部
感動、歡笑、悲傷、熱血…等要素融合在一起卻又不失平衡的青春劇場。

以霸凌、拒絕上課…等學生問題為主題的恐怖風RPG,雖然有心理黑暗面的成份,但由於有會話系統的雜談,即使有沈重的展開,整體上也都是以歡樂的氣氛在進行。劇情的描寫與角色的個性都表達得栩栩如生,豐富的頭像表情與一言一行都自然地流露出青春的感性,不自覺地就被角色們的感情所打動。作者也留給玩家一些思考空間,劇中的角色們有時對同一個情況會有不同的觀感,不僅僅是表現出主觀的一面,也會站在客觀的角度來看待。

雖然是RPG,但主要是著重在劇情與對話方面,所以文字量很多。戰鬥方面的難度控制得不錯,雖然回復道具的取得有條件限制,不過有隱藏裝備與隱藏道具的加持,加上雜魚戰可輕鬆迴避,所以練一下等級就可順利攻略。但也別一直戰鬥下去,劇情進行到一定的階段就回去以前的地方探索或是跟人物對話都會有新發現。

另外,美術室的解謎實在是讓人摸不著頭緒,是看別人的實況才知道答案是「ゆめいだけ」。


418shiroのゲームのページ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くり☆くり ~くりむぞん・くりすます~ | HOME | 【免費遊戲】 四宮怪異譚>>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