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ヤンデレな妹との暮らし方


ヤンデレ妹に責められまくりAVG


▼ストーリー▼



我的名字是遠野純一,成績、外表、性格……不管哪個部份怎麼看,也只是被稱作普通的適當的學生。

然後,妹妹的名字是遠野志穂……

比我小1歲,有光澤的秀髮、大大的瞳孔、有形的鼻子、保守卻感覺很柔軟的嘴唇……

我的妹妹……志穂,不管從哪邊看都是美少女。

但是,她某處壞掉著。

這位妹妹,只要發生一些自己不中意的變故,就會完全不在意世間一般的常識啦、脈絡啦、伏筆啦而暴走。

雖然我無法違抗,來自那樣的妹妹的過重愛情的各種行為……


▼キャラクター▼



遠野 志穂(とおの しほ) CV:亜久城皐月
主人公的小1歲的義妹。
盲目地愛著主人公。
自作多情的衝動性格,對主人公也愛著自己深信不疑。


▼感想▼


這是款主人公被女主角給調教的作品,雖然有別的女角登場但只有純粹被玩弄的劇情,沒有血腥與修羅場的展開。H場面幾乎都是被虐的非普通玩法,而女主角的巨乳也只是裝飾品,所以期待被侍奉的玩家可以先略過這部作品了。

雖然看上去是喜劇向的甜蜜SM類型,但實際的內容卻意料外地不清淡,除了一般常見的蛋蛋、尿道、菊花…等有痛感的凌虐外,還有臭味與穢物的髒污玩法。但請放心,即使有髒污的玩法,也都控制在常人還可接受的範圍內。結局包含了3個壞結局與真結局,由於基本上是喜劇走向,所以壞結局也沒有致鬱感,反倒是M屬性的玩家會大歡喜呢ww

曾看過別的病嬌女性會食用愛人的穢物,可是這個女主角卻是會把穢物給加入到料理裡面!而且還是在S屬性還沒出現之前就有的情形!這別說是現實了,就連在二次元中也會讓人作噁,真虧主人公能熬過來。增加了S屬性之後更是不得了,然而會變成這付德性只能說是常以愛護妹妹為藉口、禁不起性慾的折磨而逃避的主人公活該罷了ww

撇開女主角的衛生觀念不談,她對主人公可是無條件的奉獻,就算主人公想玩重口味也奉陪到底。如果主人公是邪惡的化身,那麼立場一定是互換過來變成女主角被摧殘。

總結來說,女主角的S病嬌的安定感維持得很好,雖然我仍然無法接受尿道Play,但在其他方面至少讓非M屬性的我也可享受快感且不至於到反感玩不下去的地步。如果想踏入M領域的話,這部作品拿來當作入門遊戲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MAXAL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四宮怪異譚 | HOME | 【同人誌】Birth of Love【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