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ヤンデレマスター ーあずさ編ー【二次創作】


日々、アイドルとして活躍している彼女達に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でも受け止めきれない歪な愛の形を持っていた…。
今回はそのあずさ編です。


▼感想▼



製作人被身著婚紗裝的三浦あずさ追著跑到了自己的房間,但即使鎖上門加上鏈條鎖也還是被破壞掉。面對驚人的F91,製作人逐漸招架不住…!

應該可以算是封面服裝詐欺吧?あずさ在本篇中的服裝其實是婚紗,不過上一篇的春香篇也是這樣就是了。比起春香篇,あずさ的病嬌度還蠻低的,開頭以後的劇情就變得很甜。雖然作者有設定あずさ是神經病,但真的感覺不出來。另外,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長髮的F91。

話說,作者明明就預告這次會出千早篇的說……。


「おとちち」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赤髪の怨霊 | HOME | 【同人誌】NOeSIS 人喰いの森>>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