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ダリヤ ~ Lasciatemi morire ~


死に崩れゆく世界で人間の生命の意味を問う短編RPG


▼感想▼



沒有住宿店、裝備店與道具店,也沒有技能與魔法的加持,在這頹廢的終末世界裡只能靠著身上的裝備與祈禱老天保佑而邁步前進。這作品非常注重運氣,與路人相遇、入手裝備、遭遇怪物都是亂數決定的,而其中最珍貴的回復藥只能透過打倒BOSS和與路人交換而入手,況且BOSS還不一定會給呢!每100步就是BOSS戰,500步則是最終BOSS戰,而艱苦的是打倒每一隻BOSS之後才能存檔。

角色沒有等級概念,是靠著每打倒一次敵人就有一點的能力點來鍛鍊。武器有劍與鎗兩種類,個人建議是用劍比較適合,雖然鎗威力強但有彈數限制,但運氣差就很難入手彈藥,然而雙修必定會卡關。而推薦劍的另一個原因是彈藥可拿來交換回復藥,這很明顯根本是虐待玩鎗的玩家嘛!玩鎗的玩家能到達真結局就真的太厲害了。

旅程途中會有夥伴加入,夥伴如果存活到最後就會有各自的結局出現,沒有夥伴就是壞結局,而跟某位角色在一起則可以進入真結局。其實,這作品有隱藏的殺意系統,在某條件下可以殺死人類與夥伴,尚且如果HP一直低於25以下的話,主人公ダリヤ就會……!看過真結局之後就能瞭解為何ダリヤ會這樣了。

怪物的圖案與背景搭配得很好,可是人類的圖案就很微妙。不過,遊戲的氣氛始終都很一致,所到之處都感受不到活力,只有一片死亡的寂靜,而真結局更是黑暗。雖然跑完1輪的時間並不長,但要回收全部的結局就至少要花費4、5個小時,但這是以運氣還不壞為前提……。


ALIBI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シロノノロイ | HOME | 【免費遊戲】愛して!勇者様>>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