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PIERROT+


少し不気味なサーカス館を舞台にしたストーリー重視RPG


▼ストーリー▼



「來吧,開始遊戲吧,此處開始的小丑遊戲───…」

那個馬戲團進行了世間不為人知、默認的遊戲。
被稱為「小丑遊戲」的那個,是以團長為中心的團員們的娛樂。
話雖如此,對一部分人來說是怎麼也無法稱為娛樂的遊戲也說不定…。

青年是入團不久的新手團員。
他的搭檔是從祖父那得到的遺物的人偶「アンティーク」。
青年知道,小丑遊戲的存在。
青年知道,小丑遊戲的名單上記載著自己的名字的事。
青年不知道,小丑遊戲的真實…。

受命運擺弄吧。


▼感想▼



先講清楚,這不是恐怖作品,只是帶有黑色奇幻氣氛的普通RPG而已。在2006年初次公開,後來加入了第2輪的要素而變更標題為「PIERROT+」再公開。整個破完至少需要15個小時以上。

戰鬥部份並不是很難,只是除了BOSS戰以外的雜魚戰既無趣又有點煩。第2輪會繼承等級與技能,可是敵人也會隨之變強而拖延到劇情的進度,是希望連同道具、裝備那些全部都能繼承還比較方便。

雖然是重視劇情,但其他部份可是不遜色於一般的RPG,隱藏道具、特殊事件等內容也一應俱全,能夠滿足RPG玩家的胃口。此外,裡頭還有個BBS這個特殊功能,玩家可透過BBS來交流情報,雖然想知道BBS的全部履歷,但要花上不少時間就打消念頭了。另外,第2輪中有些道具如果當下不拿就無法回頭拿取,作者並沒有把這點詳細記載在攻略上。

題材、劇情與世界觀都別具個性,抽絲剝繭的懸疑步調控制得很順,讓人跑完第1輪會想接著跑第2輪。在第2輪的另一個世界裡,作者還下了一番苦心如何挑起已知第1輪伏筆的玩家的胃口,不只有二度的新鮮感,並且還把第1輪未曝光的內幕給公開。如同標題般被玩弄的絕不只是主人公而已,其他的角色也都包含在內,而他們的「表演」在第2輪也等著您的觀賞。


DREAM WISH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移れ宿れ私の愛に、そしてここで朽ちてしまえ | HOME | 【免費遊戲】 もしも死ねぇ>>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