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手機遊戲】 Dark Reaper Shoots!


SummerTimeStudioタイトル第9弾!
日本・沖縄のタブレット&スマートフォンゲーム開発会社がお届けする、
天使になることを夢見る、キュートな死神(Dark Reaper)が暴れまくる、
全方位シュー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です!


▼感想▼




這是款易操作的射擊遊戲,只需要移動跟一直按著按鈕就行了。玩家要幫助死神闖過七個世界共100道關卡成為天使,在這期間要不斷賺取SOUL與素材來學習技能與製作裝備。遊戲中沒有劇情,只有單純的殺敵闖關。拿來打發時間是很不錯的選擇,以免費遊戲來講算是水準不低的作品。

建議把重點放在自身的攻擊力上,其次是移動速度與攻速。使魔只有初期有派上用場,到後期幾乎等同於空氣。技能方面,還是吸血與提昇攻速這兩種最實用。而裝備我是只製作最強的,之後才回頭去製作其他裝備。

說到缺點部份,各世界都沒有BOSS,這點就比較沒啥刺激感可言,加上關卡的BGM都只有一種,越打越下去反而有種作業GAME的乏味感。死神的移動有點不順暢,就算之後提昇移動速度也還是有些微卡卡的。另外,令許多人反感的廣告配置部份,個人感覺是還OK,如果真的不順眼,也可花小錢把廣告去掉。


Dark Reaper Shoots!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she lived chastely | HOME | 【免費遊戲】僕彼彼女彼女とコバルトブル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