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Wizarien Hearts-THE LOST TRUE MEMORIA-


♠DARK FANTASY RPG♠


▼ストーリー▼



舞台是某座古舊洋館。
喪失關於除了名字以外的過去記憶,主人公的青年クライヴ突然被洋館的傭人宣告參加賭上生死的遊戲。

無論拒絕的話就GAMEOVER…永遠被洋館給囚困,死後連魂魄也被囚困而徬徨。

要活著出去的唯一方法就只有全破館主準備的遊戲。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種事呢…?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呢…?在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參加了這個瘋狂遊戲。


▼キャラクター▼



クライヴ・ウィルモート【17歲/♂】
【—使用武器╱劍—】
不幸地參加了這瘋狂遊戲的其中一位玩家,他是本作的主人公。
與其他玩家同樣是失去著關於除了名字以外的記憶。

銀髮的少女【13歲/♀】
【—使用武器╱塔羅牌—】
她也是這瘋狂遊戲的其中一位玩家。
但與其他玩家不同,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
*只有這位角色能隨意命名。

被洋館給囚困的魂魄們(幽靈)
【—unknown—】

*還有著許多其他登場角色。


▼システム▼



本作品採雙結局制,其分歧點在對決第七遊戲的BOSS之前,雖然是只有兩種結局,但在對決第七遊戲的BOSS時,是會依照以下三種模式而有劇情變化:
一、全角色的心門都沒解放。
二、全角色的心門都有解放但沒有解放隱藏NPC。
三、全角色的心門與隱藏NPC都有解放。

還有,培養角色能力的PP值在隨著該遊戲的BOSS被打倒之後,就不能在同一遊戲內繼續打怪獲得了。想要培養出完美角色的人,最好是在對決第六遊戲的BOSS前就先培養完畢,以免之後就不能再隨意獲得PP值。

另外,本作品沒有第二輪模式。


▼感想▼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這款RPG,第一眼就被作者提供的遊戲節圖給吸引住了!而本遊戲不只有華麗的遊戲介面,連劇情的演出與戰鬥系統也很細膩。本篇劇情很短,約五、六小時就能結束,但還有一些額外的要素可收集,所以很適合想享受豐富內容但又怕沒時間的玩家。

戰鬥方面是很爽快又有魄力,可是作者拿捏難度的能力卻還需要加強,原因是敵人沒啥挑戰感……應該說是角色的培養本來就有缺陷,只要一直提昇Pow,不用學習魔法與技能,光是普攻就能輕鬆應付BOSS,而有些BOSS還來不及出絕招就掛了。也因為如此,讓人幾乎忘了那些道具、技能、魔法跟裝備的存在,這算是本作唯一的敗筆吧!

劇情是以黑暗的故事為主軸,但其中也有些歡樂的插曲,而令人印象深刻就非貓耳事件莫屬,第三位角色的魅力就是在這事件爆發的!!結局方面,好結局感覺很輕浮且有莫名的中二臭,個人是比較喜愛瀰漫著哀傷氣息的普通結局,普通結局也是最能符合本故事氣氛的收尾。


和み夢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TR∀P DEAD | HOME | 【動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