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Delete 百合編


ヤンデレ・百合・18禁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人自出生就有殺人權利。
依法所認可殺人可被寬恕的權利。
通稱Delete法。


▼感想▼


世界觀設定為假想未來,每個人都有殺一個人的合法權利,這機制的導入讓霸凌和差別事件逐漸減少,可是背後裡也衍生出許多問題。系列作的前後順序依序為:百合→紫陽花・蒲公英→牡丹→菖蒲→最後の晩餐。

短篇的百合病嬌故事。自我感覺良好的病嬌,完全自以為是的盲目。開頭沒多久就預測得到接下來的發展。嬌的部份很少,幾乎都是病的部份較多,以這種類型的病嬌為視點倒是挺少見,且自婊的內容還蠻有趣的www

然而雖然有H事件,但是卻用不起來且CG數也很少。這種內容收費525日圓實在是很貴,對病嬌有熱愛的人也不是很推薦。


虹猫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遊戲】Delete 紫陽花・蒲公英編 | HOME | 【輕小說】 青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