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日漸崩壞的世界


少年漫畫三大定理:熱血、友情、努力
本漫畫的三大定理:白爛、機歪、大崩壞
人生一定要攝取的垃圾元素
「以爺爺的名字發誓,我們絕對不懷好意!」
沒有道理,毫無意義,莫名其妙!
世界逐漸崩壞,腦袋全面淨空,原則、規矩、條文什麼的,統統用超能力粉碎,然後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吧!!


▼感想▼



對岸漫畫家的作品,最初是在『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上投稿,後來被台灣出版社整合出版成書。作者大叔醬是個正妹……但這不是重點,對人類言之過早的內容才是精華所在!!大叔醬深受伊藤潤二、駕籠真太郎和楳圖一雄等大師的影響,一般讀者在閱讀之前最好先做好心裡準備比較好。

由複數獨立短篇故事所組成,最少的一篇才4頁。類型脫離不了獵奇噁心與黑色幽默,但又有溫腥感人與搞笑,融合作者超常的發想力,誕生了這麼荒誕不經的作品。可惜,有幾篇出現了知名作品的角色或標題等捏他,或許會使人會心一笑,但是感覺原創性的水準就滑落了點。另外,『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上有單行本未收錄的短篇,還有『裂口女』彩色版哦!而『黃金少女物語』那篇甚至作者還親自動畫化呢!

從目前的水準來看,雖然無法跟造就出顛覆價值觀的世界的駕籠真太郎相提並論,然而潛力可是不容小覷。就如同標題,只要作者持續更新下去,世界就不會停止崩壞www


大叔酱的个人空间 - 有妖气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青鬼 | HOME | 【同人誌】ヤンデレ日和>>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