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廻リテ風車 巡リテ終ノ華


本作品は大正時代初期を舞台に、ある悲劇を起こした一家の顛末を記したノベルゲームです。
当時から現代に至るまで、誰も知らなかった悲劇の一家の、真実を知ることになるのは貴方だけなのです……


▼ストーリー▼



大正初期。
沒落的元華族的相馬柳介與再婚前失蹤的女性所留下的女兒あやひ一起生活。
他把本來是沒任何關聯的那個女孩當成是自己的女兒,灌注愛情養育。
あやひ原本就是聰明的女孩,但只對父親顯現出疼愛的態度。
柳介不斷地陷入那女兒的身影無法自拔。

然後……展現在XX歲的生日當天,不符年齡的妖艷的笑容,
把女兒看成”女人”,因衝動而驅使的柳介擁抱了女兒あやひ。
從那裡無法脫身的兩人,過著糜爛愛慾的日常……


▼キャラクター▼



あやひ
有著老實可憐的氣氛,柳介的女兒。
但並不是親生女兒,是柳介再婚的女性所帶來的孩子,並無血緣關係。
對即使如此也溫柔對待的父親愛慕,稱呼父親大人而不離開身旁,有在父親面前會顯現出比年齡更年幼的舉動的傾向。

打從心底愛著父親,但是接續著那已變成不是家族的愛……


春霞
西方異國出身的少女。
有著如人偶般的美麗容姿,性格開朗,常露出天真的一面。
曾所屬雜技團,因為演出而在日本中旅行。
因為狀況關係,離開雜技團之後,因明人的介紹而來到柳介的身邊。

妙子
包辦柳介宅的一切家事,居住家中的女傭人。
雖然還是有著少女的年輕,但從冷靜態度與發言上看得見幾分年長。
從柳介那獲得高度的信用,而且她也對柳介有著深度的信賴。


松口明人
柳介的友人。
大塊頭、鬍渣、大聲,總言之是位爽快的男人。
雖說他應該是為了照顧柳介才來到他身邊的,但說他只是為了吃霸王飯才來的也不為過。
性格、個性都可以用「熱死人了」來總結。


▼感想▼


描寫沒落華族一家的悲劇,內容清淡且遊戲時間也不長。故事直到以第三者的視點才明朗化。

其實這款遊戲的劇本是ぱんけーき的mitori撰寫的,且還偷偷地跟悲願心中フラクタル相結合在一起。不過不像悲願心中フラクタル那樣複雜化,是可輕鬆閱讀帶過的小作品。


ばななCHIPS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ラスト・ピュリファイ | HOME | 【免費遊戲】 魔女の家>>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