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SPEC~零~


あの左手の秘密が明らかに!ドラマシリーズの前日譚をコミック化!
IQ201の天才女刑事・当麻紗綾と、最強の超能力を持ったテロリスト・ニノマエ。
TVドラマでは明かされなかった二人の因縁の始まりを描く、究極のエピソードゼロ。
最強VS天才、勝つのはどちらだ!?


▼感想▼



劇情設定的時間點是在連續劇本篇之前,当麻家族的飛機事故、当麻與一十一的因緣對決都在此明瞭化。建議是看過本篇與翔之後再食,才不會破壞觀賞的興致。演員的演技與排場非常棒,漫畫化難免無法完美表達出來,但至少感受得到作者已盡力地再現其風格,不足的部份只有靠自己腦內轉換了。

在內容最後也預告了劇場版也會漫畫化,雖然還沒看過劇場版,不過系列作都是揭開謎底之後又留下新的謎底,或許劇場版沒講明的部份會在漫畫版說明白。另外,最近發現logo的S裡藏有疑似一十一的文字。


金曜ドラマ 『 SPEC (スペック) ~警視庁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0 | 引用:0 |
<<【輕小說】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Cemetery0 ~冴之木七星の秘密~ | HOME | 【輕小說】お姉ちゃんは弟クンを想うとオカしくなっちゃうの>>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