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身代わりナイトメア


入れ替わり戦闘で雑音に立ち向かうクリスマス短編RPG


▼ストーリー▼




今天是聖誕夜。
住在樂器之國的黏土工藝品的女孩子・クレイドール,與師父也是音之管理者・グリマス一起為了鳴響聖歌而忙碌著。

然而妨礙那兩人的奇怪人影唐突地到來,搞得樂器之國到處都是雜音的是時鐘之國的管理者グリネロ。
懲罰那傢伙來弄好樂器之國。

雜音毫不留情地襲擊クレイドール,不要緊,這邊有秘密的戰力。


▼感想▼


雖然是與停滞少女同個世界觀的作品,可是劇情風格卻不同,完全是個搞笑劇!戰鬥系統也不同,使用雙重人格替換的形式搭配道具來戰鬥。除了跟商人買得到道具之外,收集散落在各地圖裡的樂譜必且彈出來也是入手道具的方式之一,隱藏劇情也是這樣解開的。

會跑這款是想看看還是管理者的グリネロ的風采。結局中,グリネロ對クレイドール♂說的話感覺就是在埋伏筆似的。還有,GAMEOVER畫面的秩序かわいいよwww

マテンロウ計画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イビツ | HOME | 【小說】合コンに行ったらとんでもないことが起こりました>>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