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停滞少女


世界の時を取り戻す探索RPG


▼ストーリー▼



アリス是住在「時鐘之國」的女孩子。
一邊看守著人類世界「命之大地」,一邊平靜地生活著。

但是有一天,管理命之大地的時間的大時鐘的指針壞掉了,萬物皆停止運作。

取回時間的小旅行。
在那裡有搖曳著アリス的記憶的風景…?


▼キャラクター▼



アリス
在時鐘之國唯獨兩位人類的其中一位。
有著銀色的長髮與紅色眼瞳的美少女。
無口的主人公類型。性格將由玩家來決定。

ティスカ
在時鐘之國唯獨兩位人類的其中一位。
貓耳頭兜特徵的男生。
身為『時之管理者』,アリス的保護者的存在。


▼感想▼



簡易的人物養成與戰鬥系統卻又不失戰略性,繪圖與音樂融合的氛圍也很棒,成功點綴出遊戲的世界觀。遊戲進行速度很順暢,關鍵物一看就明瞭,不像其他RPG會在地圖裡塞入很多調查點,而且結局分歧點也很明瞭。這款遊戲值得推薦給喜歡短篇灰暗風格的RPG玩家,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就可享受充實內容與アリス的萌點

初始就可進入各個迷宮,不過如果想容易理解劇情,建議是從右邊的迷宮開始攻略起。アリス的強化我自己是走平均路線,不過傷害值最大只到999,所以PSY建議點到100就好,搭配自虐ホロコースト一回合抹殺所有雜魚。後期的裏BOSS要輕鬆攻略最好LP要有300以上及AGL150以上,不過打法隨個人喜好,也有人以初始的LP值而挑戰成功的ww


マテンロウ計画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永遠恋祭 | HOME | 【同人誌】NOeSIS 心の顔>>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