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輕小說】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Cemetery0 ~冴之木七星の霊界調査ファイル#1【惨月夜話】~


様々なメディアで人気沸騰中のモダンホラー「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原作者の手によるスピンオフノベル第一弾!


▼ストーリー▼



只在深夜的某時刻,查詢特定的關鍵字時,會在網路之海出現的自殺網站。
應該只是單純的都市傳說,可是實行「儀式」的女子學生卻突然消失蹤跡。
靈能偵探冴之木七星開始著手調查了,但隨著悽慘的事件的實際狀態明朗化,犧牲者也持續增加。
然後,終於連七星自身也……!


▼キャラクター▼



冴之木七星(さえのきなほ)
身為高中生兼作家與靈能力者,調查靈的事件活動著。在鬼碑忌家當食客中。

大上さやか(おおうえさやか)
七星的同班同學,也是最要好的摯友。身為讀者模特兒活躍中。

炉艶あかり(ろえんあかり)
天道女子高等學校的學生。被事件捲入,而事件的搜查則委託於七星。

占栖美久(せんすみく)
あかり的同班同學。含シオリ在內的要好三人組。很強氣,可是很怕鬼故事。

出瑠シオリ(いずるシオリ)
あかり、美久的同班同學。牽扯到自殺網站「フサルク」而被捲入事件之中。

丹羽亜衣子(にわあいこ)
與七星有著孽緣的情報商人。收藏著各式各樣的「靈具」。

田久地将五(たぐちしょうご)
擔任鬼碑忌的助手的自由攝影師。不會看氣氛。

鬼碑忌コウ(きびきコウ)
重視逼真性的怪奇小說家。七星頃心陶醉的師父。

十三月愛狩(みづきマガリ)
轉學到七星的班上的少女。神秘的言行舉止挑撥著七星。


▼感想▼



以冴之木七星為主人公的外傳作品,同時也是外道淫初次執筆的小說。故事的時間軸是在book of shadows小說版之後,所以小說版的新角色也會登場,但目前第一集只有丹羽亜衣子出場而已。

雖然是外道淫的處女作,可是精彩度依然不負期待,即使插圖是いちはや描繪的,但血腥與驚悚的魅力還是不減!歡樂的成份還是有的,只是沒有book of shadows小說版那麼多めろはぁん就是了。

而在後記中,外道淫有說到屍派這系列的劇情有著很大的枝幹的關鍵詞;天神小學校這個主題說不定只是一部分而已,跑過BLOOD DRIVE的人應該都能感受得到才對。另外,十三月愛狩在廣播劇CD「PROJECT DOLLIES」也有登場哦!


チームグリグリ公式サイト
男性向小說Ⅱ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 天神超奉知新聞 【二次創作】 | HOME | 【免費遊戲】らぶいずふぉーえば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