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輕小說】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原作者・祁答院慎と作家・新井輝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原案による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完全公式ストーリーがここに登場!
さやかと七星のうるわしき友情は、やがてあの呪われし廃校「天神小学校」へ至る鍵となる……。


▼ストーリー▼



身為女子高中生偶像活躍的大上さやか與擁有除靈之力的摯友冴之木七星。
在下雨的日落的學校裡出現在對「鬼故事」而起興致的她們面前的,是曾經在校園內自殺的少女的怨靈!!


▼キャラクター▼



大上さやか
桐章學園高中部2年級生,身為偶像活躍中。

冴之木七星
桐章學園高中部2年級生。身為女子高中生靈能力者廣為人知。

犬丸晴行
桐章學園高中部2年級生。さやか的青梅竹馬。

柚木美桜
桐章學園高中部1年級生。さやか的大粉絲。

清水拓真
桐章學園的化學教師。為學生著想,但不好通融是美中不足的缺點。

丹羽亜衣子
轉學到桐章學園高中部的謎之美少女。


▼感想▼


這本的發售日是在遊戲版之前。雖然打著小說版的名義出版,但實際上是遊戲的前傳。大致上來說就是さやか和七星與愉快的夥伴們的故事,還沒跑過遊戲版的玩家也可放心觀看。

其內容涵蓋了さやか與七星的相遇、七星的過去、新角色的登場以及遊戲中沒講到的七星的特殊能力。主要是描寫さやか與七星兩人的百合日常,不過除靈場面也不缺席,每章都有出現,還有就是滿滿的めろはぁん!恵莉ひなこ把自身的語癖給套用在さやか身上真是太合啦!而順暢的文筆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執筆呢!

不管是攻的丹羽還是受的犬丸也都很有個性,尤其是常介入七星與さやか之間的犬丸,身為被吐槽的角色真是大成功!如果さやか接受犬丸的話,那會是非常登對的一對呢!還有,總覺得這本會和遊戲續篇「BLOOD DRIVE」有所連動,不管怎麼看,丹羽這個伏筆都很明顯,如果還有續集,真希望是補完七星與丹羽的孽緣!

最後,讓我爆笑的是森繁居然會中槍wwwww


チームグリグリ公式サイト
男性向小說Ⅱ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らぶいずふぉーえばー? | HOME |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カップリング×アンソロジー>>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